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优选齐鲁御贡亮相2018农商互联大会

时间: 2018-09-21 22:0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9月20日至22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支持、潍坊市商务局承办的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行。星优选与齐鲁御贡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以展示专业农产品供应链与御贡级农产品品牌为主要目的,同时为本次展会注入了专业、高端的元素。

展会第一天,星优选与齐鲁御贡展台周围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并与众多商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许多生产商对于星优选的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达成合作意向;渠道商对星优选的主推产品也一致看好,认为星优选产品能密切贴合市场需求,也与诸多商家达成意向性合作。

作为山东省农业厅投资建设的“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方,星优选品牌致力构建专业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并以农产品为切入点,融通产、供、销的消费品领域品质供应链品牌。展位负责人表示,星优选作为政府背书的平台,肩负着使命,用心做产品,名标准、严分级,为每一款产品打上独一无二,镌刻着国家标准之上,明确、合理、严格、有效的分级、品控标准的“身份证”。在供应商方面严格把控,星优选供应的农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星优选全部召回。本次会上,星优选展出水果黄瓜、新梨七号、奶油南瓜三款主打产品,并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宣传展示。

齐鲁御贡作为山东省农业厅重点打造项目,同时也作为星优选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品牌,推动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及市场销售,使山东御贡级农产品进一步走向市场。齐鲁御贡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为观众展示了山东的“御贡瑰宝”,引发了参展商家的浓厚兴趣,也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期待,同时商家们对齐鲁御贡表现出极大的期待。齐鲁御贡以产品系列开发、品牌故事阐述、包装形象设计等视觉展示为主,融入了“御贡”等元素,高端的视觉效果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相信齐鲁御贡定会稇载而归。

“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作为农商互联工作的重要载体,将以推进全国农商互联纵深发展为核心,重点突出精准扶贫和产销对接功能,切实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星优选与齐鲁御贡将为山东农产品品牌上行贡献一份力量,也为推动农产品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