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MedEther抗衰技术训练营在深圳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9-21 16: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MedEther首届中欧抗衰技术训练营在深圳成功举办

  9月16日,由国际教育机构MedEther组织并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国内首届中欧抗衰技术训练营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英国专家Dev Patel、中国整协抗衰分会会长赵启明、深圳大学王军、保利圣瑞陈雷明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应MedEther及深圳大学邀请,担任训练营导师现场为学员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当前最前沿的面部抗衰老技术及技巧。

  本届培训班为期2天,采用理论培训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主要面向专门从事该行业、有至少一年抗衰老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学习结束后能够对当地业务规范化发展有积极带动或推动作用的工作者。学员来自广东、浙江等全国10余个省份。培训结束后颁发MedEther英国总部、意大利GMV集团及深圳大学认证的结业证书。此外,培训合格的学员受邀进行了现场签约,成为MedEther加盟专家并有机会加入赋能计划。

33

  本次训练营致力于抗衰老技术教育,带给学员抗衰老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动态。国内外名家大咖们将推广专业规范的教育作为目标和使命,把取得的成功经验、技术、思想悉心传授给参加训练营学员,使大家深受其益。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面部抗衰老技术的经典技术技巧及PLEXR等前沿进展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除了学员被专家们渊博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术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所震撼外,英国专家也为中国学员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所触动,现场的学员和专家们均表示将愿以本次训练营为起点与MedEther长期合作,以期共同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