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共享深圳共享电源亮相2018广州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时间: 2018-09-21 15:09: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3日,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于广州琶洲正式开展!深圳共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共享电源”项目荣幸受邀参展“新出行”科技馆!充分展现“电动车环保出行”的充电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图片1

  共享电源首次公开亮相

  多样化产品新升级

  展会现场“共享电源”智能项目共展示了4种不同类型的基础充电设施产品,他们分别是“86盒”、“NFC86盒”、“充电柜”、“汽车充电86盒”等,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场景。于多种场景下,给市民提供电动车充电的安全解决方案。

  现场加入了实体电动车体验区,吸引了大批参展商户进行现场扫码充电体验。

图片2
图片3

  除了硬件设施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监控平台系统体验,参展商户可以通过遥控器自行互动,查阅充电场景以及其他通过设备延展的类似场景(共享厨房/健身房等),让参展商户更直接地了解共享电源多样的适用场景!

图片4

  
    共享电源“安全智能充电”获肯定

  智能用电趋势——助力城市管理!  

  首日展会过程中,共享电源展会现场十分热烈,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客户,并与之深入沟通交流,其中不乏行业领导人物、社区管理人员等等。

  其中,来自郑州的刘女士表示,河南地区电动车十分多,一直想了解相关充电产品。在市面上看过许多充电桩,“共享电源”是唯一一个软件后台监控如此完善的产品,对共享电源十分看好!

图片5

  展会相关领导表示:“新出行”5G智能产品对未来城市发展&管理都起到重大的助力作用!共享电源作为“智能安全用电设施”,不仅能够助力社区管理电动车,其一对一监控更能广泛运用于城市公共事业管理以及物业增值服务管理中,协助政府管控城市用车,预防因充电导致的消防隐患。

图片6

  10月15号~17号,共享电源项目将加入深圳——2018年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向更多的物业管理者展示“电动车安全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