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米金社喜提国家五大“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时间: 2018-09-19 10:0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米金社理财,一举拿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五大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软件著作权的成功申请,不仅意味着米金社的网贷借贷管理系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得到了权威的认可,也标志着米金社在软件研发、科技自主创新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
 
  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国家版权局对我司提交的五项软件著作权认定为原始取得并予以登记,从颁证之日起,这五项系统软件的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这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分别是:米金社借款人身份识别系统V1.0,米金社风控自动化审批系统V1.0,米金社数据挖掘分析系统V1.0,米金社大数据防欺诈分析系统V1.0,米金社借款人智能还款系统V1.0。
  此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成功申请,证明了米金社相关的软件系统是由米金社的技术团队独立开发完成的软件作品,五项产品全线布局PC、APP、全面覆盖平台所有功能。
 
  对于企业而言,软件著作权对公司整体实力的提升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对于用户而言,软件著作权是对使用体验的升级和对信息安全的保证。
 
  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平台软件系统,大大消除了平台借贷的安全隐患,同时,能更好的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实际需求对网站架构、产品功能进行调整,为用户带来更为直观、简便、快捷的借贷体验。
 
  对一个网络借贷平台而言,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系统,是其雄厚技术实力的象征,更是其“安全至上,科技创新”的客户服务准则的有力体现。同时也体现了米金社超群的行业竞争力和维持平台平稳、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
 
  米金社自成立以来,都非常注重对系统安全及用户体验的技术研发投入。平台以“精益求精、创新无限”的服务理念,打破传统行业交易模式,进行不断的创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