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雨启:9.18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时间: 2018-09-18 12:0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美国准备好对违反伊朗制裁的国家采取“最强硬的行动”,该制裁要求各国将从伊朗的石油进口量削减至零。美国官员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言论重新引起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的担忧,油价攀升。

  

  伊朗3月-8月凝析油出口同比下降41%。伊朗驻欧佩克官员表示,沙特和俄罗斯已经“挟持”了油市,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将伊朗原油销售降至零。俄罗斯与沙特宣称要平衡油市,却试图占据伊朗份额。

  

  从9月和10月起,印度炼油商将从伊朗购买的原油量削减近半,印度炼油商将从伊朗购买的原油量削减至每月1200万桶以下。作为伊朗原油的第二大买家,印度不支持美方对伊朗制裁,但鉴于印度与美国金融体系有广泛合作,其必须获得豁免权。只有印度完全暂停从伊朗进口原油,才会考虑对印度给予豁免权。美国限制伊朗与印度石油出口,主要目的是想让市场出现供油不足的局面,好让其他国家都去购买美国出口高价石油,形成垄断市场局面,这样美国经济一片大好,最后美元还会走强,吸引所有国家购买美元避险。原油还会继续大涨。但是想要将伊朗原油出口降到0出口,还是有点偏激。但是控制在50内还是有可能,谈判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短期油价应该还是比较稳定。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K线处于布林带中上轨,MA5准备与MA10交金叉上行支撑位68附近,MACD快慢线平行运行,绿色动能柱减弱,随机KDJ三线交叉向上运行,原油上行。

  

  4小时图,原油今天主要关注68—68.63支撑位,不破看上行69.47—70.93.趋势上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大致区间68—70.93.

  

  操作建议

  

  1.6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7.5.目标70.

  

  原油中长线策略不变。

  

  66.5--67附近中长线,看到68.65—70.4—71.50,长线目标78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