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严风控稳收益的理财:人人贷、和信贷、红岭创投、小诺理财

时间: 2018-09-14 17:0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有的理财平台收益很高,对投资者诱惑十足,但是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关系的,高收益的同时必定伴随着高风险,最近那些暴雷P2P平台可谓正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追求超高收益致使众多投资人血本无归。

 

  那哪些平台是收益尚可且稳健安全的呢?从风控方面出发,人人贷、和信贷、红岭创投、小诺理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人人贷:小额分散原则

 

  自成立之初,人人贷理财便始终坚持“网贷机构作为信息中介机构”的定位。风控方面,人人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以分散风险。但额度太小太分散,增加了系统的复杂度,提高了运营成本,“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投资者的收益。人人贷U计划1-36月期不等,其中六月期年化收益6.8%,36月期年化收益10.6%,期限较长收益中等,性价比不是很高。

 

  二、和信贷:分散用户资金

 

  和信贷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在风控方面,采用荷包引擎自主分散投资用户的资金到不同的项目中,大幅的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但和信贷项目以车贷类为主,车辆贬值快,且容易出现多次抵押问题,风险较大。“踏实赚”项目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收益尚可。

 

  三、红岭创投:风控体系完善

 

红岭创投在业界经营多年,建立有完善的风控体系,贷前、贷中、贷后处理措施完善,资产保全和资产处置技术专业。但该平台仍常有坏账存在,大家需谨慎选择。红岭创投15月期年化收益12%,收益不错,但期限较长,期限越长不确定性越大,不太适合新手投资。

 

  四、 小诺理财:技术领先、适合新手投资


  小诺理财是诺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和风控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灵活、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小诺理财还有一个月的新手专享,年化结算利率为10%,非常适合新手投资。其他产品收益率在4.5%~12.5%之间,处于业内正常水平。

 

  对于投资这件事情,相比顶着高风险追求高收益,稳健更适合新手的选择,也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优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