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照远:美元急挫金价受提振,原油频出利好延续走高

时间: 2018-09-13 11:45: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消息人士说,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消息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十分钟拉升近50点,一度刷新日内高点至0.7181,涨近0.87%;美元指

  据消息人士说,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消息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十分钟拉升近50点,一度刷新日内高点至0.7181,涨近0.87%;美元指数扩大跌幅,跌破95关口,盘中下探至94.746,创本月以来新低;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8月PPI数据为-0.1%,不及预期的0.2%以及前值的持平,创下18个月以来首次录得下滑,暗示通胀压力或有缓和,通胀预期降温,加剧了美元下行的压力。此前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称,“极有可能”达成美加协定,消息曝出后,美元兑加元短线急挫近40点,这也令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

  原油行情分析:

  最新公布的油市报告都利好油价。EIA在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下调了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并上调了今明两年油价预期;凌晨公布的美国至9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大降863.6万桶,降幅远远超出预期的减少75万桶,令美布两油继续扩大日内涨幅。今天晚间22:30将公布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减少80.5万桶,前值为减少430.2万桶。EIA原油库存已连续三周录得下降,若今晚再接再厉,油价或继续走高。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从4小时线上看,油价目前倾向反弹,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KDJ指标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不过RSI整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原油出现报复性上涨,形成了一根阳线吃所有均线的多头强势表态。均线发散向上,行情指标钱照远首拼加捌叁六多方区域内运行,有震荡回踩均线的需求。再加上昨日原油EIA数据的利多的表现,原油下探70美金立马拉伸71附近受阻下探回落70.3附近收盘,但是原油多头趋势未变。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从高位连续四连阴走低,价格在67一线区域形成支撑反弹回升,67附近形成明显的双底,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需要关注71.5,下方关注69.5-69附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走出区间震荡,下一位置也将试探1214附近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则要看向1236附近位置,这也使得多单被套许久的朋友松了一口气。昨天晚间因美指下挫0.4%,跌幅钱照远首拼加八三六为近两周最大跌幅,黄金得到提振再次站上1200大关之。四小时黄金多头表现格外抢眼,MACD双线扩张,红色量能住放量。MA5、MA10和MA20均线拐头向上,布林带开口扩张,中轨向上运行,行情运行于上轨之上,建议回调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钱照远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198-12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8-1214一线阻力。

  1、回落1198-120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5-120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见1210-121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2一线。

  文/钱照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