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不破不立 1202下皆可高空

时间: 2018-09-12 15:1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天黄金开盘在1195,收盘在1198,价格最低触及到了1187,而且刷破了近期震荡的低点1189,日线收小阳线,盘面还是没有摆脱短期的震荡,不过震荡的重心在下移,这样的偏弱震荡我们还不知道何时结束,短线操作思路需要跟随它,震荡行情特

昨天黄金开盘在1195,收盘在1198,价格最低触及到了1187,而且刷破了近期震荡的低点1189,日线收小阳线,盘面还是没有摆脱短期的震荡,不过震荡的重心在下移,这样的偏弱震荡我们还不知道何时结束,短线操作思路需要跟随它,震荡行情特性就是上下窜盘,操作上尽量用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找支撑和压力,左侧交易最适合震荡行情,但左侧交易需要很好的耐心等待,这样的震荡行情不适合追涨杀跌,否则会被盘面震晕,今天的操作思路跟随盘面继续看震荡。


震荡走势中,把握好进场点的节奏是关键。近期我们的思路还是很明确的,1200-02下方看弱势震荡,只要在1202下皆可高空,而盘面出现止跌信号后低多也是可以准备的,短线多单的利润也要拿,周二预计先空后多,1196空,1191加仓空,出单在1187附近反手在1189做多,基本把握住了行情波动规律,跟上的朋友都会有不错收获。提醒一下大家,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即将来临,翻仓的波段机会将要到来,前期长时间偏向震荡,走势磨人也没大的利润,平时累死,也比不上一次历史性趋势机遇带来的利润,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投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了,你只需要备足好弹药,我们会告诉你如何打赢这场翻仓战,至于不想合作的朋友,大概也有自己的考虑,没关系,合作讲究的是志同道合,大家都有互相选择的权利。


话不多说,回归行情上,昨日承压1198前一个交易日高点位置下探至1187附近,但延续性较差,很快向上反弹,后半夜拉升至1199一线,不过这样的拉升没有太大的意义,今日亚盘果然出现连阴回落,隔夜我们强调即使破位1197-98位置,上面空间也将受限,冲高回落震荡符合预期,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震荡是主旋律,走势较反复,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在于把握好行情运行节奏以及进场位置。昨日下探回升,反抽的幅度较大,这就会加大今日盘面破低的难度,那么1187一线将会是日内关键的支撑位置,另外过往多个交易日的反弹都是没有出现破位我们反复强调的1200-1202强压区域的情况,那么也就是1200这个位置,日内不会再被突破,那么布局的区间就是1187-1199。


技术面不作过多分析,黄金整体的趋势是震荡,上下反复性较高,不过在1200下方还是空头占优一定优势,仍然偏向于弱势震荡,保持1202下方高空思路不变,坚持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信条!另外从本周的形态来看,周一早间下跌,午盘后到欧盘是冲高回落,美盘走高;周二也是同样的形态,只是在昨晚美盘下跌的力度偏大,但是反抽的力度也不小。今天周三,早间依然是先走下跌,但是早间做空已经错过了机会,所以等到欧盘反抽的高点去执行这种循环,上方阻力1199附近,下方支撑1187附近。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亚欧盘反弹1197-98附近做空,破1202损,目标1190-88附近;


2、美盘回撤1188-87附近短多,破1183损,目标1197-98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