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技·前沿 | OmniPay 爱米支付解锁支付新技能

时间: 2018-09-11 17:09: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比特币底层技术支撑,区块链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区块链技术应用也已成为全球投资的焦点。

  近日,据美国财经网站Cheddar报道,据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研究开发自己的数字加密货币,这将会是一种让其数十亿用户实现电子支付的代币。

  不止科技巨头在紧锣密鼓的研究区块链支付的应用场景:招商银行首创区块链直联跨境支付技术,OPEN拟为开发者提供区块链支付方案,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将测试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等等。

\

  AIO Synergy是马来西亚众多科技公司中的佼佼者,其旗下子公司Omnipay Solutions 也已伸出产业触角多方嗅探,正将足迹向外延伸,通过拥有私密聊天,会议邀请,语音转发等极具创新与颠覆性功能的社交平台为媒介——爱米聊Omnichat,以爱米支付为切入口,实现即时通讯软件与移动支付的巧妙结合,构建全新支付模式,链接全球各行业领域的实体商家,构建创新实体产业管理模式,全面解决传统商家体系缺陷。

  OmniPay 爱米支付不仅能够避开繁杂的支付系统,在付款人和收款人之间创造更直接的点对点交易,并且不管是境内转账还是跨境转账无需中间手续费,都有着即时到账,快速提现的特点,而且一设备一节点,形成密集覆盖节点网络,打破传统支付模式,便捷化。无需流量网络及时通讯,实时链接娱乐信息,实现共享。

\

  当前,OmniPay 爱米支付以其具备的多方发展潜力成为区块链+支付领域的热门,并且在该领域是其技术应用中进展最快的,与马来西亚果然好味饮食集团旗下代理品牌,中国深圳轻客咖啡酒坊等各大商家的成功对接,使得世界支付体系得以成功向全新方向进化。引入爱米积分概念,提供了更多传统移动支付模式所不具备的优惠政策与便捷度,且充分突破世界不同货币界限,实现支付统一化。

  据官方消息透露,OmniPay 爱米支付接下来将强势登陆老挝,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相信在未来,伴随区块链技术领域的不断扩张,Omnipay爱米支付也将能超越自身价值极限,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支付体系之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