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景中:黄金触及高位盘整 伦敦金下探支撑启稳回升

时间: 2018-09-06 11:3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速递:

消息面速递:

  9月5日欧洲时段,因外媒报道德国和英国的立场转变可能导致达成脱欧协议的措施放松,至英镑跳升130点,施压美指跳水近40点,进而使得黄金与其他主要非美货币获得喘息机会。

  9月5日,现货黄金受技术性买盘支撑,从上个交易日录得的逾一周低点反弹,但总体偏弱格局短期内无法改观。全球贸易战可能升级的威胁挥之不去,新兴市场经济前景让人甚为忧虑,不断催生投资者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周三美元回落,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赤字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增幅。此前有报导称,德国准备接受一份欧盟与英国就未来经贸关系不太具体的协议,以达成英国退欧协议,这一消息提振了英镑和欧元。

  周四(9月6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9:30澳大利亚7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澳大利亚7月进出口月率、13:45瑞士第二季度GDP、20:15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20:30美国截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00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23:00美国截至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技术面分析:

  从美元来分析:在上周跌破94.9压力后一直在94.4-94.9区间震荡,上周五在中美贸易战、加美矛盾冲突下美元在94.4的支撑下再次突破94.9多空分水岭,来到95.2。由于特朗普准备在本周开始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旦实施,这场中美贸易战必不可少,美元将会再次走强,冲击95.4-95.5压力,本周初下方支撑看95-94.9附近。

  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短线上面目前是显弱势的,但是从周线跟月线来看的话大周期上看反弹是不变的。目前的回踩徐景中个人认为这次是二次下探的支撑盘底的几率比较大,但是以目前情况来看后期还是必须要启稳1160低点上方才能够走回升,目前的下跌是一个二次确认低点的过程,日内下方多头防守点在1182,现在回踩得越深后期收复起来就会越吃力。如果今天日内能够拉升收复1200,那么短线上反转还是比较容易,所以今天的关键就在于延续性。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走出台阶式震荡下跌,目前亚盘看起来是弱势,但是由于在震荡行情之中形态转换还是比较快的,只要能够出现止跌的K线的形态那么上方收复起来也就是比较快的。由于短线形态正处在整理之中,所以今日思路还是看下探回升,但是下探的低点还是有待确认,今日稍微强势点就会在1188上方整理拉升收涨,显弱就要线下探下方1183处支撑启稳后在回升。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190-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6,目标1197-1200;

  2、反弹1200介入空单,止损1204,目标1195-119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