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合文化创意园闪耀开幕 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生态

时间: 2018-08-29 14:08: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

  2018年8月28日,中合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天津武清圆满落幕。

  园区坐落于号称京津翼中心轴的天津市武清区国家级开发区内,距京津翼高速口仅590米,拥有连通京津冀的交通区位优势。作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之一,武清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中合文化产业园更是得到了武清区政府的大力扶持。

  园区占地面积20余亩,楼宇面积1.06万平方米。主体装修精美,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打造出集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舒适办公环境。

\

  图:中和文化CEO 陈明

  各行嘉宾齐聚武清 共庆中合文化开园

  “中合文化”开幕仪式于当天上午正式启动,影视、文化、教育、培训、体育等各行业嘉宾悉数出席了典礼。其中包括中央美术学院视觉特效工作室负责人、文化部“艺术中国汇”影像艺术总监陈叶子女士,象山观金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史金钰先生,全国体育联合会幼儿分会理事、AG体能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飞先生,中国香港著名导演谭锐铭先生,中国台湾著名演员楼学贤先生,耀星互娱、年轮星耀CEO王楠浩先生,天津光效影业总经理张铮先生,仲夏叶商业影像工作室制片人邓谣女士等。其中,象山观金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之一,其总裁史金钰先生在仪式现场率先宣布挂牌。

\

  图:左一索斯光影刘总、左二光效影业穆总、左三观金钰影视史总、左四趣魂时代陈总

  三大企业合力 共建新型文创基地

  中合文化是由索斯光影、趣魂时代、光效影业三家企业组成。以影视、综艺、音乐、文化创意为主要发展路线,布局全新的综合文化产业链条,致力于在武清、天津乃至全国范围内打造出以特色创新而知名的文化创意产业综合体。

  光效影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以文化产业为核心,覆盖影视、音乐、互联网全方位扩展的平台。

  索斯光影(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影视行业全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旗下还包含索斯樱花、索斯斑马、索斯宁夏及索斯映画四家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项目投资、影视剧承制、项目宣发及艺人经纪四大板块。随着中合文化产业园项目的启动,索斯光影影视集团将在影视精品的产销基础上更关注人才培养和跨界合作,致力于搭建全产业联动的“大传媒”战略平台。

  北京趣魂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以“有趣的灵魂”为品牌气质的公司,聚焦综艺、短视频、综艺快闪活动及网红养成的研发、制作和运营。旗下品牌有趣魂铭视、趣魂花生、趣魂互娱、趣魂娱乐,涉及电视综艺项目投资制作,广告策划制作,线下互动主题活动,全新网红学院等业务板块。

\

  中合文化整合资源 谋文创产业发展之路

  借助中合文创园的品牌效应,集团将整合国内尖端资源,打造实景影视拍摄基地和电视广告录制基地,从而建立更广泛的文创综合体。三家企业将依托中合文化,进行优势资源的互补共享,招才引智,吸引地区内外的艺术家、中小文化产品经营者和文化中介组织向园区集聚,逐步营造文化氛围,形成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品牌,使之成为文化产业的聚集地和孵化器。建设一个集投资、制作、创意、培训于一身的中合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文化创意产业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客观要求,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方面,更是国家政府支持的新兴产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