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卖电池也能开上“4S”店,“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到底有何能耐

时间: 2018-08-29 13:08:37 来源: 手机网易网   网友评论 0

  对于商家来说,在互联网加速变化的今天,不仅要修炼“内功”,外在的推广手段也要拓展。

  你见过一家卖电池的企业,像汽车行业开起了自己的“4S”店吗?你敢相信这样的店不仅只是偏于一隅,而是分散在全国各个城市,并且广受好评?在华红兵老师的策划下,一切皆有可能,它就是小洋电池!

\

  小洋电池,属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产品,专注于管式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二十年,营业额可达2亿。但这并不是值得开心的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2亿”这个数字反而成为小洋电池的发展瓶颈,这让小洋电池整个企业都很头疼。到底该做出什么样的改变,才能突破极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洋电池邀请了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前来指导!

\

  华红兵先生结合著作《移动营销管理》中的“4S”模型:服务、内容、超级客户、空间,为小洋电池量身定做了一套发展策略。

  ·结合《移动营销管理》4S营销模型“内容”中的“移动品牌塑造”提出“好贵好贵,好东西才贵”的概念,以“小洋电池,电池中的战斗机”为产品广告语,还根据富含哲学意义的“静蓄势,动致远”确定品牌口号“静,致远”!

  ·以《移动营销管理》4S营销模型“服务”,以“一切产品皆服务”、“故事思维”为核心,开启电池4S店模式。小洋不是“卖电池”,而是卖与电池有关的一系列“服务”,通过整齐划一的装修和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在华红兵老师的指导下,小洋电池在短短4个月时间,就于全国各地发展了20多家4S店。

\

  28年间,他策划过1000多家企业,培育了160多家行业冠军,辅导了44家上市公司,成功运作过中国移动、王老吉、汇源果汁以及农夫山泉等知名品牌的营销策划。

  他是一个把说过的话当合同来执行的人,是中国营销界最厚道的人。

  做人做事坚持三原则,第一,他是河北邯郸人,骨子里流淌着千年古都文化,特别厚道讲忠义;第二,喜欢做事,是个做十说九的人;第三,善于倾听,非常尊重别人的意见,能跟任何班子去合作,合作过程中通过提高对方来跟对方合作。

  在传统的经济理论下,一个品牌想成为一个名牌,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而在网络经济的今天,一夜成名的案例比比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华红兵提出了一度理论,即在企业的的实际经营活动中,引入第三方战略,让一家企业从“独立政权”转变成“联合盟友”,从而扩大企业的战略联盟,让企业在“一夜间”成名。

\

  华红兵先生以全面创新营销战略、理论、方法和工具,创建了4S移动营销体系,以全球化视野指导营销人实践,并从服务、内容、超级用户、空间的四个维度分别作了详细的阐述。《移动营销管理》就此一书封神,奠定了他“移动营销之父”的地位。

\

  他指出,一切产品皆服务;从内容上看,营销已经进入了内容为王的时代,而超级用户,是从公司为单元形成的代理制、经销制,过渡到人人都是消费商。要想实现100万个用户,必先找到1000个超级用户,我们精英引领大众的从众消费模式从未改变。最后是空间,一切营销的唯一入口是二维码,未来世界将不以线上线下区分,而以虚拟现实区分。成功的营销其实是指吸引、体验、分享、成交形成一个闭环的空间。

\

  华红兵先生的每一个理论都在引领中国营销前进,每一个观点都引发行业实践。他用了6年来打磨这本《移动营销管理》,他希望未来我们中国的大学再读的营销理论不再仅仅是外国人提出的理论,而是我们中国人自己总结出的最接近实践和这个时代的4S移动营销理论,由此再发扬到世界的每一所大学,让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都能了解到这本书,让我们1.7亿营销人共同阅读这本影响世界的第四本书,创造更好的企业,更好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