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銮国际员工将定期参与慈善募捐:愿每一个孩子,活出丰盛

时间: 2018-08-29 10:0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象表明,我国老龄化趋势已愈发严重,国家大力关心并支持儿童的教育,希望未来的祖国花朵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为避免老龄化严重,国家鼓励二胎政策,但两个孩子的教育抚养费无疑是给家庭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这也促进了留守儿童增多的一个趋势。


  •   留守儿童与爷爷奶奶辈生活,除了缺少父母的亲情关爱,最重要的是教育的问题,爷爷奶奶往往过于溺爱,疏忽于循循善诱的教导,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容易出现叛逆心理,甚至拒绝接受高等教育。儿童的教育往往是量度一个社区素质的最佳指标,因此改善留守儿童的状况亦是推动贫困社区发展的重点。

  • \
  •   万銮国际作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金融企业,曾组织员工自发参加过民间组织「器官捐赠联盟」和乐施会的「乐施米义卖大行动」等捐款慈善活动。


  •   目前,万銮国际员工将定期自发组织参加世界宣明会的募捐,希望能尽到微薄之力,对留守儿童增添一份家的温暖,为世界传播爱心。


  •   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于1950年创立,起源于对一个孤苦女孩的爱心,是一个发扬人道与博爱精神的国际慈善团体,其宗旨是以爱心服事贫苦及有需要的人们,与他们一起面对贫穷和灾难,合力克服困境,使其走上康庄之路。因此,世界宣明会特别关心儿童的处境与福乐,着重帮助孤儿及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并关注女童教育、性别平等和环境保护等问题。


  •   万銮国际非常认可世界宣明会以“愿每一个孩子,活出丰盛;求每一颗心灵,矢志达成”的抱负,现今社会,大多数父母因生活经济原因需外出务工,留子女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而万銮国际的企业员工,也不免有此类情况发生。员工关怀也是万銮国际的一大特点,为员工解决更多生活上的困难,帮员工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万銮国际寻找多个关爱儿童的慈善机构,员工将自发组织定期参与募捐活动,共同创造一个阳光、和谐的企业环境。


  •   今天,世界宣明会已发展至埃塞俄比亚,加纳,阿富汗,印度,罗马尼亚,奥地利,玻利维亚,萨尔瓦多,墨西哥,以色列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等约100个国家。现在致力于于社区发展和赈灾工作,帮助贫困儿童及其家庭,建设可持续的未来。在2017年,共有超过6万名儿童受惠于宣明会提供的反欺凌教材和活动,另有2万8千余名儿童接受了保护儿童培训。

  • \
  •   万銮国际希望能通过世界宣明会等慈善平台,将企业员工为需要受助的儿童提供教育、营养、医疗各方面的协助,并通过农业、教育、医疗及小型基建等项目活动推动受助儿童所属社区得以全面发展。同时,万銮国际呼吁各界人士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孩子,给自己的孩子更多的关爱,希望留守儿童和需受助儿童数量越来越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