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金宝不忘初心,四周年砥砺前行

时间: 2018-08-29 17: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多重利好释放,P2P网贷走向规范: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后,国内的网贷行业进入了爆发期,多家平台纷纷倒下。行业在这种悲观情绪的渲染下,更显紧张。

  但随着政策信号的逐渐明朗,国家多重利好消息的出台,市场信心也在一步步恢复当中。

  融金宝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初心:

  融金宝一直坚守着原则和底线在做实事,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走到今天。投资人可以通过各个渠道与融金宝紧密联系,清晰了解自己的资金投向。并且为了加深与投资人的沟通互动,我们不仅定期的开展CEO互动、投资人见面会等活动。本周末在深圳四季酒店隆重举办融金宝四周年庆暨战略升级发布会活动,届时欢迎大家莅临。

  市场回暖,利好政策不断推出:

  对于处于低谷期的P2P行业来说,允许合规机构继续经营,条件成熟的机构可按要求申请备案,无疑是行业的一大好消息。

  进入8月以来,网贷行业政策利好频出,整个行业逐渐恢复元气,开始回归普惠初心,融金宝也开始出现回暖,其成交额与资金净流入都持续提升中,投资信心开始一路攀升。

  8月4日,互金整治办发布九大整治要求;8月8日,互金整治办下发通知,要求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8月12日,互金整治办发布十项措施应对网贷风险;8月17日,网贷整治办下发108条合规检查问题清单。

  监管政策的密集发布体现了监管层维护网贷行业稳定发展的决心,也体现了国家层面心系网贷行业,这将加速规范和重振市场。

  事实上网贷行业的资产端经过一轮爆雷,能顺利熬过这一轮雷潮和挤兑压力的,基本都是稳打稳扎的。

\
\
\

  随着行业利好消息的不断发出,融金宝必定会坚守本心,为宝迷们提供稳健可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9月2日 14:20 深圳四季酒店 融金宝四周年庆暨战略升级发布会

  9月2日 14:20 深圳四季酒店 融金宝四周年庆暨战略升级发布会

  9月2日 14:20 深圳四季酒店 融金宝四周年庆暨战略升级发布会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的融金宝四周年暨发布会的活动,将与宝迷们零距离接触,提供给宝迷们近距离考察的窗口。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您的到来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