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找大状深入落地首家律师所服务商,年底完成百家!

时间: 2018-08-29 14:0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4日下午,深圳市找大状法务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孔德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约合作,共同组建“找大状”浙江省线下律师服务中心,为浙江地区找大状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此次签约,意味着找大状的综合服务实力进一步提升。

 

 

浙江孔德律师事务所于2017年正式成立,由拥有十年从业经验的大状级律师卢求宝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服务,律所业务涵盖交通事故、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债权与担保、建筑与房地产、刑事辩护等多个种类,是一家实力强劲的综合性律所。


“找大状”项目创立于2009年,是一个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平台。平台采用“互联网+法律”运营模式,整合全国海量的优秀律师资源,为企业客户匹配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目前“找大状”服务的城市已覆盖北上广深、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圈等全国80多个城市,服务企业客户1万多家。


“找大状”在取得现有成就的同时,始终不忘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务的目标。找大状创始人兼CEO尚宏金先生认为,律所不仅有律师资源,还整合了当地的人脉资源等,能更好的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于是他将目光由整合优秀律师资源转向整合优质律所资源,直接与律所签约联营。


而法律服务是一项多元化多层次的的综合服务,目前,客户的多数法律需求都能通过找大状线上服务中心来解决。而“找大状”下一步要做的是在满足客户日常法律需求的同时,能在深度法律服务领域挖掘出客户更多维度的法律需求,如上门服务、诉讼、专项法律服务等。


出于这一方面考虑,平台决定联合全国各地区顶级律所资源,以联营合作的方式在各地成立线下服务中心,将市场、服务资源进行整合互补,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合作,共同将法律顾问这个市场做大、做深、做透!同时,“找大状”与线下律所联营合作,能更好的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通过线上可满足客户的常规法律需求,通过线下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8月24日,“找大状”创始人兼CEO尚宏金先生亲赴浙江孔德律师事务所,与卢求宝律师签约,并就具体服务方式及今后发展方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找大状”与浙江孔德律师事务所签约后,孔德律所将为浙江当地企业客户直接提供律师当面咨询、律师上门服务及诉讼案件处理等服务。“找大状”也将匹配工作人员全程监管律所服务,保障服务质量始终如一,力求让每位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


     孔德律所的卢主任表示,在经过多轮考察后,找大状能从众多律所中层层选拔出孔德律所作为合作联营,是对孔德律所实力的肯定,律所将与找大状平台携手并进,为浙江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找大状CEO尚宏金也向记者透露:“找大状”随后将落地全国所有城市,为平台全国各地的运营中心提供支持,深入服务客户线下需求,预计在年底完成100所联营律师事务所的目标。


END.

找大状原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