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联商务智博会上展风采 “山城通”旅游服务平台惊艳亮相

时间: 2018-08-28 11:0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盛大开幕。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来自国内外500多家组织机构齐聚本届博览会,共同围绕全球大数据智能化展示最新产品、技术、业态和服务模式。其中,国内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领军企业银联商务携包括“山城通”APP等一系列“支付+”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参加本届智博会,围绕“吃、住、行、游、管理”等旅游产业环节一条龙,完美展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新型支付手段等在国内旅游领域应用的新高度。

  由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银联商务倾力打造的全域旅游数字化服务平台——“山城通”APP在本次智博会首次上线试用。据介绍,该APP不仅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全场景应用,还可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景区门票验证、购物消费、优惠券发放等在内全套智慧旅游服务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外游客可通过“山城通”APP扫描专属二维码,自动在线实现多国语言翻译,及时了解掌握当地各种旅游资讯和配套服务。为让现场参展嘉宾都能体验到“山城通”APP的智能和便捷,银联商务协助重庆市旅发委特设了“1分钱体验”活动,参会嘉宾下载注册“山城通”APP并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1分钱游重庆52家A级景区、1分钱乘坐旅游大巴和两江游轮的优惠福利。

  除了人气爆棚的“山城通”,银联商务还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其围绕“支付+”打造的一系列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其中不仅包括依托移动支付产品所提供的餐厅自助扫码点餐、自助扫码开发票和智慧停车等各类旅游周边配套服务;还包括可缓解酒店入住、景区购票、入闸检票等排队难题的酒店自助终端、自助售票终端,以及通过扫描二维码、NFC手机和人脸识别等新型技术手段实现快速入闸的自助验票系统。不止于此,银联商务面向全国旅游管理单位首创推出的大数据智慧旅游决策产品——银杏云游,基于银行卡消费数据及独有的属地判断功能,精确识别旅游消费人群,可根据整体环境、细分市场和业态等对旅游消费行业发展状况进行跟踪监测,为旅游投资和宏观研判提供有利数据支撑。银联商务的“支付+”智慧旅游解决方案从吃、住、行、游和管理等各个环节,为游客打造智能旅游生态圈。

  本届智博会上,银联商务为山城重庆量身打造的“山城通”APP以及一系列“支付+”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展现的只是这家老牌支付服务机构在智慧旅游领域多年耕耘的冰山一角。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爆炸式发展,银联商务以自身最为擅长的“支付”为发力点,逐步探索出运用新型信息技术手段加速推动人文化、智能化、多元化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步伐的全新模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