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上金融高成长性逻辑:能力建设是唯一目标

时间: 2018-08-28 10:08:49 来源: 易网新闻  网友评论 0

重庆百货发布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78%,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9.05%,其中公司投资参股的马上金融18H1实现净利润3.66亿元,确认投资收益1.12亿元,对净利润贡献较大。今年上半年,重庆百货向马上消费金融进行了第三轮增资,持股31.06%。马上金融目前注册资本达40亿元,为内资第一大消费金融公司。

稳健中发展 不追求业务目标

马上金融良好的发展态势有目共睹,这和其稳健务实的发展理念有关。对于马上金融来说,实现可持续发展是长远目标,发展质量比速度更重要。马上金融CEO赵国庆曾表示,自创立开始公司就不设业务增长目标,而是以能力建设为唯一目标。长期坚持对合规能力、自主研发科技能力、多元融资能力、自主获客能力、数据决策风控能力、智能客服能力、资产管理能力等的构建。检验能力的唯一标准是市场和用户,不是业绩。赵国庆表示,马上金融最关心的是是否能够服务好用户、是否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能力建设让马上金融备受股东信赖

坚持能力建设和用户导向,使马上金融备受股东以及合作伙伴信赖。在此基础上,马上金融不仅获得了股东在增资上的大力支持,还与股东在场景、技术输出等方面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马上金融的股东像物美、重庆百货、浙江小商品城等零售商,在线下新零售场景上给予了马上金融反哺。同时,马上金融也将为重庆百货提供刷脸支付、智能客服、智能呼叫中心、大数据平台等新零售科技服务,通过自主研发技术赋能新零售。

近年来,马上金融与包括重庆百货在内的股东们保持了良好的共赢发展。股东在资金、场景、品牌的优势,加上马上金融在金融科技、风控上的优势,彼此赋能,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不以规模增长为目标,聚焦用户,聚焦能力,是马上金融继续保持高成长性的内在驱动力。脚踏实地构建能力,踏踏实实服务好用户,业务增长也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马上金融高成长性逻辑:能力建设是唯一目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