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剑桥黑科技--朕享瘦助力宁夏创业社群新征程

时间: 2018-08-28 10:0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瘦身臻品,荣耀呈现”,2018年8月27日,朕享瘦宁夏发布会,在宁夏银川盛大拉开帷幕!回首来时路,从西安震撼首发,到强势进军云贵,再到正式打入宁夏市场,朕享瘦全新的战略模式以及国际尖端瘦身科技,已经以星火燎原之势,开启席卷全国乃至世界,健康瘦身行业新征程,方兴未艾!



本次发布会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成功吸引宁夏当地代理商、行业大咖以及朕享瘦创业受益者等数百人到场,会场一片歌舞升平,更有超人气网红作为产品粉丝,视频连线发布会现场送上祝福。代理商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波助澜至白热化高潮,让与会者带着惊喜与创业梦想,满载而归!



朕享瘦全球首次引进诺贝尔级前沿瘦身科技——菌群优化瘦身法,打破传统瘦身理念,根源揭秘肥胖成因,彻底摆脱肥胖困扰与危害,增强身体素质,让身体轻松上阵。同时产品采用复合新营销模式,开辟创业致富新途径,关注身体减重,更关注生活减负!



截止27号下午,发布会帷幕伴随着夕阳与晚霞,徐徐落下,但我们知道,朕享瘦带给健康瘦身时代的希望与创业梦想的朝阳正徐徐升起。“朕享瘦,真的瘦”,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在健康路,创业路的新征程上,相信朕享瘦能够用实力开拓新疆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