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幻乐之城上演深情告白大兴东诠释爱的真谛

时间: 2018-08-28 10:0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由湖南卫视与贵州·安顺大兴东旅游世界联合献映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8月24日迎来了第五期节目。当晚,大张伟以“幻乐好友”身份重返舞台,揭秘和体验官王菲的友谊趣事,宋茜上演铁甲之恋定义灵魂,容祖儿倾诉对爱情的心之向往,沈月、新F4搭档印度导演卡比尔·汗开启童话梦境,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高甜发糖。

image.png 

宋茜用心投入作品多次受伤 上药疼到倒吸一口气

image.png 

《幻乐之城》自上线以来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以爱情为主题的“幻乐之作”。在第五期节目中,“全能偶像”宋茜搭档导演彭宥纶带来一出充满科幻色彩的铁甲之恋。作为唯一一个A级资源,导演彭宥纶在巨大的空间中安排了多个既有未来感又充满浪漫色彩的场景。宋茜在兼顾复杂走位和强烈的情绪转换同时还在作品中加入了舞蹈元素,其难度系数有多大可想而知。

 

佟大为关悦十周年甜蜜发糖 土味情话狂撒狗粮

相爱17年,结婚10年。为悦夫妇作为《幻乐之城》首个夫妻档,用一碗面给大家讲述他们十年婚姻里学到的最简单的道理:珍惜眼前人。佟大为和关悦首次尝试边唱边演,并带来此前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过的全新原创歌曲《情歌是你》。

image.png 

第五期《幻乐之城》主题为“将爱”,各组创演嘉宾通过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他们所理解的爱情。虽然一千个读者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但是从嘉宾的创演秀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爱情终究是属殊途同归的,那就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管是以何种形式的陪伴。

 

大兴东旅游世界  陪伴家人的第一站

 

而作为何老师在《幻乐之城》节目中多次向嘉宾推荐的贵州·安顺大兴东旅游世界,或许可以成为您陪伴爱人(朋友)、家人和孩子的第一站。因为大兴东不仅有惊险刺激,嗨翻天的全亚洲最长十一环过山车和连王菲都为之惊讶的断轨过山车,可以让您陪伴爱人(朋友)一起挑战,让彼此的肾上激素爆表,心跳加速,一秒找回初次心动的感觉。

image.png 

也有无数孩子心心念念的旋转木马、自控飞机和旋转茶杯等适合亲子共同畅玩的游乐项目,在您陪伴孩子一起去挑战的过程中,亲子关系悄然得到提升和改善。除此之外,大兴东还有老人酷爱的释儒道文化园、奇石博物馆和根雕博物馆,以及集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特色旅游、休闲度假、娱乐服务、餐饮商贸为一体的城郊休闲旅游基地——黔山秀水。不管您是陪伴爱人(朋友),还是陪伴孩子和老人,或者是全家一同出游,十月中下旬就开园的大兴东旅游世界都将成为您的最佳出游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