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普贴|科技如此先进的美国为啥没有一款射频类的家用美容仪?

时间: 2018-08-28 16:08:10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随着消费观念和美容市场的成熟,RF射频美容(RF为“Radio Frequency"缩写)被炒得越来越火。他们打着:能增加你皮肤的胶原蛋白和提升筋膜层的名号吸引着各路爱美妹纸们的目光。

QQ图片20180828144906.png


大到各种美容院或者整.形机构,来自美国以射频技术为基础的医美项目:热玛吉、热拉提项目真是火爆半边天,小到来自以色列的家用射频美容仪tripollar stop、newa、silk'n face time也是被各路网红美妆达人热捧。

QQ图片20180828144934.png

但问题来了,在射频技术如此发达的美国,我们却找不到任何一款爆红的小型家用射频美容仪,这是为什么呢?

不妨看一下射频的技术原理应该就可以窥见缘由了。

QQ图片20180828144946.png

【射频RF美容概念】

射频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的电磁波。在医疗美容领域,射频往往应用于面部除皱、改善皮肤松弛及提拉轮廓的作用。

射频美容的作用原理是:射频能穿过表皮层,将能量一段一段的储蓄到真皮层,最终将筋膜层(SMAS)上的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从而轻度的、可控的烧灼真皮,破坏真皮里现有的(略老化的)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收缩,从而激发皮肤的修复机制。

QQ图片20180828144957.png

众所周知,人体最适的温度在37℃左右,当温度超过55℃时,人体的细胞就会发生变性(可逆性损伤——可恢复),同时可以刺激人体产生更多的细胞。所以这种技术不但能让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还能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目的。这是一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概念。

QQ图片20180828145334.png

热拉提作为射频仪器的一种,常用的宣传语之一就是“聚焦射频,将能量集中”,这种烫一烫,紧一紧的思路确实是有效果的——无疑比抹胶原蛋白、吃胶原蛋白要靠谱得多。但效果不会像动手术动刀子那么明显,且持效时间也不会像动刀子那么长,也就几个月,勉强说也许能算一年,广告里宣称的三年五年就有些吹嘘过度了。

从原理看,射频美容要达到提拉祛皱目的,主要取决于射频抵达了什么深度。这不但对操作手法要求高,还必须满足这三种条件才有效:深度够、温度够、频率还要稳定!!!

【实锤|“家用射频美容仪”靠谱吗?】

而反观家用的射频类美容仪,真的能达到这种效果嘛?显然是不能的!!!家用的小型射频仪——不仅能量偏低,还根本达不到所需要的必备深度。

而且另一方面,你也不要高估了自己皮肤的均匀度——是个人都知道:脸颊和眼周皮肤厚度显然不同。但即便只看脸颊局部,厚度也不匀,所以针对不同的部位皮肤,所需要的频率也不一样啊!!!那种广告宣传的“一台美容仪,可以全脸除皱提拉”,你还觉得有可能么!?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家用射频美容仪操作不当还有红肿疼痛的风险。

再做个类比,如果说美容院版的射频美容仪功率相当于熨斗,而家用版的功率假如只相当于毛巾热敷,那敷再久也敷不平皱.纹。射频美容仪说可以每天使用。但谁也不敢每天去美容院做个热拉提吧!

知道了原理,你就差不多能辨别广告里哪些话是吹牛了。家用射频美容仪在小编看来纯属:浪费钱财,浪费时间,闲得蛋疼,技术盲!!!在以安全为首要前提的美容设备大国——美国当然不会选择这种:安全性不明确、操作有风险,还达不到效果的小型家用美容仪啊!

【微电流EMS技术】

美国放弃了射频家用美容仪这个版块,开始转战研发另一种以EMS微电流技术为核心的家用美容仪,比如:Nu Skin、Nuface、ShowYoung也是在小红书、美妆网站上被疯狂种草。那这种微电流家用美容仪靠谱吗?下期为你详解吧!

家用专业微电流美容仪:

抗衰淡皱 法令纹克星

QQ图片20180828145111.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