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凤凰金融屡获“信任奖”:入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

时间: 2018-08-28 16:08: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4日,领先金融科技综合平台凤凰金融入选知名评测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并获得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最高等级四星评价。在行业整体的变革转换期中,凤凰金融凭借平台综合实力和坚持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获得此荣誉,无疑是用户对凤凰金融上线以来稳健运营的最高表彰。


凤凰金融屡获“信任奖”:入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是根据商务部、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文件,成立的开展互联网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试点单位和实施单位。该评测机构以第三方专业机构身份通过大数据口碑采集、网络打分评测、人工尽调初选、专家评选审核等流程客观评价和揭示企业信用状况和客户满意度,定期向公众发布客户满意品牌排行榜。

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直接反映了金融科技企业的用户口碑,而凤凰金融已不是第一次在用户口碑方面取得认可。在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年度报告》中,凤凰金融就获得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的第8名。

今年7月,由知名互联网金融新媒体平台与评测机构布谷新金融发布的“2018布谷新金融最佳人气理财平台”榜单中,凤凰金融连续第三年度入选该榜单,并名列第八位。

如今,凤凰金融斩获“2018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称号,是广大投资者对凤凰金融业务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凤凰金融“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肯定。

锻造会进化的智能服务体系

凤凰金融频频获得投资人认可,离不开一个安全、稳定、高效运营的智能服务体系的加持。自平台创立之初,凤凰金融在保证合规发展之外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财力,对风控体系与智能金融系统进行研发与创新。将智能科技手段整体运用到网贷业务的全流程当中,涵盖了贷前、贷中和贷后所有环节,进而帮助投资人规避风险,获取稳健收益;同时,创新智能资产配置、智能基金组合配置、智能金融资讯等附加服务,用多样化的方式辅助用户洞察金融市场,进行智能化资产规划。

与此同时,平台也十分重视用户需求的满足和用户信息的保护。首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层面,凤凰金融会通过大数据建模分层分析用户需求,为投资人提供自动化的投资理财辅助工具,为投资人做财富体检,将收入支出、投资情况填入并进行打分,通过细致分析能够为用户提供建议。其次,在数据存储上,凤凰金融也着重投入,自建机房、自购服务器;目前平台仅在北京就拥有双机房设施,以强大的数据存储硬件建设、切实保障投资人数据安全。

不断吸纳先进技术,逐步提升服务品质,以打造更完善的智能服务体系为目标。如今,凤凰金融赢得了更多投资人的信任与认可。

做“不一样的互金平台” 服务精神初心不改

让凤凰金融能够不断投入进行技术研发迭代,带给投资人更好体验的重要原因是凤凰金融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曾在今年8月投资人见面会时表示,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服务全球华人的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凤凰金融从未以赚快钱为目的,而是以服务全球华人,打造百年品牌为初心,秉承“有所不为,有所为”的企业发展理念,聚合全球优质金融资产,为用户的每一个阶段可能出现的理财需求出谋划策,做用户的贴身财富管家。

在平台定位方面,凤凰金融从根本上区别于那些“打着互联网金融名号的企业”,不设立资金池、不搞资产错配,不做信用中介,始终坚持“信息中介”定位,从内部运营进行约束,降低客户资金风险;在资产端设置上,凤凰金融选择与各类金融机构合作,通过凤凰金融的风控及产品筛选,集中中国乃至全球最优质的金融产品,提供给投资人,保障投资人利益最大化;在服务上,凤凰金融以发展金融科技塑造金身,致力于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提高服务效率、降低交易风险。

“坚持信息中介本心,以科技提升服务水平,聚合世界优质资产”,正是这样的经营方式使得凤凰金融吸引并留存了一批忠实的客户,并逐渐成为一家不断向前发展的金融科技行业的头部平台。据平台数据统计显示,凤凰金融有超过25%的客户是靠老用户介绍来的,而这种“回头效应”无疑是投资人对平台报以信任的最直接证明。

本次,在行业正本溯源的进程中,凤凰金融荣获iTrust“2018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称号,无疑为那些有实力、有坚守的互金企业们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坚守“客户至上”,坚持“科技塑造金身”的互金企业终将得到认可,也必将更为稳健,更为长远。未来,凤凰金融也将继续秉持初心,将投资人需求摆在重要位置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理财投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