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营小咖秀2018年力作 “运营人战役”完美收官

时间: 2018-08-28 14: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8日,北京)由运营小咖秀主办,馒头商学院、方正商学院、个推联合主办的运营系列大会“运营人的战役”,已于上周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分为7大主题,邀请近20位运营圈知名讲师,以线下沙龙的形式,就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社群活跃、产品推广、用户留存等运营学科热门话题及实操落地技巧展开了探讨和思辨。

往期拼图.jpg

本次活动累计参加人数逾千人,系不同领域的运营从业者。经过前6期的知识积累和技巧交流,运营人颇有收获。因此,第七期以“打破知识恐慌,进阶高级运营”为口号,奉上更为专业的干货分享和活动总结。

主持人开场后,运营小咖秀的工作人员进行破冰及暖场抽奖环节。在主办方良好的运营示范中,大家兴致勃勃,等待本期大来宾。

首先分享的是来自豆瓣的内容副总经理陈辉老师,他的主题为《知识付费产品的运营增长论》。作为风口行业,从2016年知识付费的崛起,让国内众多运营人跃跃欲试,但苦于没有寻找到正确的方法论。陈辉老师为结合实际案例,提出“尊重用户需求是一切的前提”的主张,对知识付费产品的运营增长进行了专业分析,大家受益良多。

陈辉.jpg

接下来的干货分享来自爱盈利创始人兼CEO,资深运营推广专家阿里腾讯特邀推广顾问波波老师,带来主题《进阶高阶运营,实战案例分析》。作为国内知名APP运营平台,爱盈利的运营模式也是业内的典范。波波老师作为流量圈的知名IP ,通过流量思维与产品运营的独特视角,详细分析了最近冲榜和刷屏的产品案例:子弹短信、讯飞输入法、趣推、轻颜相机、闪光相机、网易人格测试、VooDoo模式、猎豹移动以及自家运营的产品,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活动运营和双端平台的玩法,为在座的运营人带来更具深度的启发。

波波2.jpg

同学们聚精会神,非常专注。

现场学员2.jpg

接下来登场的是拥有丰富公众号运营及用户增长经验的喜马拉雅FM新媒体运营总监张军老师,他的分享主题为《如何把读者变成用户》。首先张军老师提出粉丝不等于用户的观点,列举了很多低成本的粉丝获取手段;解析了企业新媒体传播的难点;付费课程海报的设计要求等。同时张军老师从获取、激活、留存、传播、收入五部分拆解新媒体写作,并通过喇叭模型为大家介绍裂变推广的方法论。在新媒体领域,流量与套路如何结合,张军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张军.jpg

最后一位嘉宾,是原腾讯搜索平台总经理、腾讯P4级产品专家李京老师,曾任3721搜索、雅虎P4P商业平台、搜狗搜索、腾讯搜索、腾讯地图负责人,这次,他用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了《远看运营——运营同学的进阶之路》。

李京.jpg

李京老师从产品经理的角度分析了运营的本质,并通过“运营同学的烦恼”、“站远一点看趋势”、“做好运营的三件事”、 “实操举例”、 “运营工作的日常”五个方面,和大家探讨运营人的进阶之路。以年龄、生活方式、基础设施的代际、人群的行为特征的趋势变化为例,解析了产品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快速增长。李京老师提醒大家要建立以增长为核心的运营思维,从找人、说话的方式、看数据调整三个方面来解决运营难题。

由于可以和讲师直接交流,圆桌交流是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为了提高效率,我们采取了举手问答的形式,争取让更多的小伙伴获得提问的机会。波波老师为此环节的主持人,现场互动频频,几位老师为大家一一解答。

三位导师合影.jpg

作为知名的移动互联网运营干货分享平台,运营小咖秀一直致力于将更专业运营理念和运营干货分享给更多的从业者。此次“运营人的战役”为其中的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活动。期待更多的人加入运营学习中,以自己的努力,实现互联网行业的繁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