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义晟:黄金震荡上行非强势 做多尽量等回撤

时间: 2018-08-28 11:51: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再次被市场所青睐,美墨达成新协议,部分投资者转移避险情绪,抛弃美元支持黄金,美指跌破95关口,黄金周一回落1203支撑后美盘上涨至1212附近,这符合我们昨天文章中的预测,黄金有上涨的需求,但是上行力度不会太大。目前黄金多

黄金,再次被市场所青睐,美墨达成新协议,部分投资者转移避险情绪,抛弃美元支持黄金,美指跌破95关口,黄金周一回落1203支撑后美盘上涨至1212附近,这符合我们昨天文章中的预测,黄金有上涨的需求,但是上行力度不会太大。目前黄金多头看着涨势良好,但是笔者建议不要盲目追单,谨防昙花一现。


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同时墨西哥希望他的小伙伴也能参与进来,特朗普对此持开放态度,既可以与加拿大另外签署协议,也可以同意加拿大加入美墨协定。不过,笔者刘义晟认为,从特朗普以往的行径来判断,三边会谈估计不会实现。之前墨西哥和美国谈判北美协定时同样表示希望加拿大能参与进来形成三边会谈,但是美国方面没有同意,并且之后不久就发生了沙特和加拿大冲突事件,此次很难说不会向加拿大施压,最终促成双边协议,这符合特总统的经商之道。


本周是月线收官的最后一周,黄金自4月份开始下跌,月线已经4连阴,本月金价探底回升,目前距离开盘价1224也只有10来美金的差距。如果月线能转而收阳,对于多头无疑是一大利好刺激,黄金有可能就在1200上方震荡整理等待反转的时机。昨日也是提醒本周关注1220-22一线周线5日均线压制位置,目前短线行情上黄金多头强势,我们先行看反弹上涨。


周一黄金回落冲高,今日早盘小幅上行,目前价格回落,跟周一的走势有些类似,同样的我们不追多,早盘可以先看回落,低点再去做多看反弹。笔者公众号表示,日线上昨日再次收阳,不过力度明显减弱,那么今天也不看好大涨,上方关注1216-1218的压制,下方关注1206-1208支撑,黄金回落不破1206,延续做多看涨,防守昨日的低点1202即可。


故,黄金亚盘1213附近先行看空回落,下方关注1206-08一线支撑,触及可做多,防守1202


撰稿:刘义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