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蜂融网:老年人理财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 2018-08-28 11:0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升,不少老年人手里都有了一些积蓄,大多数都是为了养老。但又因老年人潜意识对银行比较信任,所以积蓄都会选择放在银行,虽然安全,但是利息又实在太低。如果能有一个稳健又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那一定能够获得极大的青睐。那么都有哪些理财产品比较适合老年人理财呢?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P2P理财蜂融网:老年人理财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银行理财产品。作为传统的理财产品,把钱存银行是非常安全的。而且如今的银行理财产品种类也较多,适合不同人对于期限需求的选择。

二、保险。保险又分保障型保险和收益类保险。不过对于老年人来说,无论是保障类保险还是收益类保险,其防范的作用都大于理财的作用。可推荐收益类保险,其险种一般品种较多,不仅具备保险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而且能够给我们带来不菲的收益,可谓保障与理财双丰收。

三、信托。信托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中属于稳定收益的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有两种好处:第一是收益较高,第二是无需自己打理。提醒各位不要被信托宣传的“保本”所误导。

四、P2P理财。P2P理财产品的收益还是比较稳健的,同时也略有风险,毕竟高收益始终伴随着高风险。不过相比较股票之类,P2P理财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蜂融网理财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保持作为金融服务平台的初心,资金流向透明,标的风险可控,投资人对于蜂融网理财产品也是好评如潮,蜂融网P2P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P2P理财蜂融网:老年人理财有哪些注意事项

蜂融网的新人注册开户福利: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官网!未来蜂融网也将践行普惠金融,积极配合监管,坚守法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老年人理财基本上都想要求稳,毕竟年龄大了,风险承受能力有限,所以蜂融君建议最好遵循三要三不要原则。

三要原则。一要“稳”。中老年本身的收入周期在这段基本上停止,理财的风险承受能力逐渐减弱,因此,理财需要首要考虑的就是本金的安全,在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再区追求相对高收益产品。 二要“短”,中老年人在理财过程中特别注意理财的年限,由于中老年人年事已高,患病或者发生以外风险 的比例要比年轻人高,理财的精力也不如年轻人充沛,理财市场本身市场变化很大,所以我们不建议选择封闭期限太长的理财产品。 三要“分”,中老年人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应该注意通过分散投资来降低理财过程中的风险。

三不要原则: 一不要轻信高收益,日常案例中,我们经常看到上当受骗的都是从高收益开始。二不要贪图小便宜。“免费”、“限量”、“赠品”、“促销”,都是某些居心不良的投资公司吸引中老年人惯用的伎俩。 三不要投资不熟悉,理财市场日新月异,中老年人可能很难由更快的反应能力去分辨新的投资品种。

总体来说,中老年人是个特殊的理财群体,已经过了涉足高风险赚钱的黄金期,还是要树立安全理财的稳健观念。参考以上的六项原则,从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出发,防范和控制理财的风险,做到安全理财。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