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雨启:黄金“攀葛附藤”突飞猛进.多头成最大赢家

时间: 2018-08-28 11:14: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元今年一直很强势,今年通胀上调2%,比去年增加0.25%,虽然通胀不会有更好表现,但并不影响加息途径。特朗普上任以来为了美国经济发展:首先希望外企资金能回馈美国本土,加大美元在市场流通性,经济自然越来越好。

美元今年一直很强势,今年通胀上调2%,比去年增加0.25%,虽然通胀不会有更好表现,但并不影响加息途径。特朗普上任以来为了美国经济发展:首先希望外企资金能回馈美国本土,加大美元在市场流通性,经济自然越来越好。


今年贸易战打的是风声水起,水花四溅,各种经济制裁,美元不但不示弱,还表现的很坚挺。原因很简单,和多个国家打,美元不强肯定打不过啊。另一方面,小的摩擦,怎么能擦出火花,各国对贸易战没有过度还击,无法点燃,避险情绪当然不会爆发,这也是为何贸易战再打,黄金不涨反跌的原因。


再看看土耳其,经济因通货膨胀而陷入困境,该国试图用罕见手法巩固经济发展,于是决定出售高达30%储备黄金,对美元形成支撑,引发了货币危机,金价前段时间也随之惨跌,这更加显示出美元在国际地位有多强。


上周五,美元为什么没有继续向上冲击,而是走回落?还有个重要消息大家可能忽略了,客观分析美储及特朗普之间的摩擦,其实无伤大雅,多的是去诱导,读懂话中话方是投资之根本。在此前多人问道过几次初请失业金数据怎么去看?我是回答道:美国经济在复苏,所以看空黄金,几次亦是如此。结果黄金不是跌了吗?试问还需要去关注一些美国经济数据吗?


黄金行情分析:


从4小时来看,黄金台阶上升反转当中,连续收复中期均线,目前只有一根大周期270单位均线的压制,本周估计触碰1221-1223附近会受到压制,若是没有消息面的刺激,技术面则会进入区间震荡,以震荡来拉动中期均线向上金叉长期均线,这样才能完全反转形成加速多头,目前还是处于蓄量当中,今日还是依托4小时10单位均线,昨日低点做分界点逢低做多。上方靠近1223一带同时可以考虑一些反手短空辅助。先多后空的震荡思路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08-1209做多,止损1204,目标1217-1220;


2、冲高见1223-1225反手短空,止损1228.5,标121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