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永骏汽车用千万级体量保证诚信租车 并接受江北交巡警查检

时间: 2018-08-27 15:08:06 来源: 巴中在线  网友评论 0

    8月21日上午,江北交巡警走进重庆永骏汽车租赁,为公司56台出租车提供上门查验服务,为重庆永骏汽车租赁进行口碑背书。

重庆永骏租赁,千万级体量汽车租赁公司

重庆永骏汽车租赁公司,重庆政府党政机关车改定点租赁单位,从事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以租代购、纯租长租、分时租赁和网约车业务,从成立之初至今,已经建立起全方位租车体系,租车(灵活租赁方式、多种车型选择)、用车(同集团旗下合创充电解决充电桩疑难,并支持充电桩配套租赁)、修车(建有新能源汽车区县维修服务站)都可在永骏汽车租赁实现。现业务范围已覆盖全重庆市,并与16个区县合作,成功建立起城乡出行一体化平台,为重庆乡村安全出行出力。同时在每个区县都设有维修服务站,保证车辆的维修及保养,如果车辆损坏,维修站工作人员会及时赶到处理车辆维修、保险等后续问题,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

资金、实力都有保障,租赁服务合法合规,永骏汽车租赁立志于在汽车租赁这个细分市场取悦消费者,抓住先发优势,转变为领先优势,做大做强,为重庆人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在2018年,永骏汽车租赁将陆续上户2000辆各品牌新能源汽车,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新能源汽车最多的拥有租赁资质的租赁公司。

江北交巡警为永骏汽车品质点赞

\

由于我司近期需查验的车辆较多,召集驾驶员将车辆开到车管所进行查验,不但存在驾驶员召集的困难,还存在由于排队查验造成企业营运成本高,企业员工收入受损的状况。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在走访中了解该情况后,在我司具备查验场地的条件下,主动提出上门查验服务活动,切实为企业减负。从车辆外观、车架号、发动机号、车辆轮胎,到车内的安全设备和消防设施,永骏汽车完美通过查验。江北交巡警为民企服务的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以及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让我司所有工作人员感到惊叹。

\

身怀责任感,永骏积极配合处理乐返租车后续事件

前不久,重庆永川有182名承租人遭受租车骗局。我司对这183名承租人的租车遭遇深感同情,同时呼吁广大消费者在租车的时候,一定注意车辆产权问题。也注意区分渠道公司与车辆产权所有公司,乐返公司并未经过我司同意将车辆专注并收取高额押金,违背了我司诚信租车,良心经营的宗旨。

2017年年底,永骏汽车租赁开始以对渠道租车公司收取押金以及租金费用的模式租给重庆乐返汽车新能源车辆。重庆乐返将汽车转租给到了个人消费者跑网约车,并收取高额押金,承诺个人消费者不收取租金并可获得500到1000的每月新能源补贴。随后,8月,永骏已经就一个月没收到租金,依据合同规定,进行收车。在事情过程中,重庆乐返汽车公司有欺诈和违法行为,是以违法违规的、不是正常、且不善意形式获得车辆后,租给个人消费者。在本次事件发生后,永骏汽车租赁尊重法律法规,全力配合永川派出所处理后续事件,按照司法流程进行办理。

在文章的最后,永骏汽车租赁再次对江北交巡警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高效高质量的工作,节约企业大量的人力物力,极大程度方便了永骏汽车租赁的日常业务开展。同时,让永骏汽车能够更有信心说,我们的车辆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合法合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