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约单重磅福利来袭!约单充值返现送大礼!

时间: 2018-08-27 14:08: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七夕刚过,中秋来临之际,线上最大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平台——约单重磅出击,为粉丝们隆重推出充值返现活动,更有免诚意金需求、会员使用权、高定背包、专属T恤等特惠惊喜福利等你来取,优惠多多,奖励不断,身怀绝技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123121.jpg

 有约单 不孤独

 伴随“互联网+”风潮的来袭,共享经济开始崛起,约单率先打破商品交易机制,将时间交换、技能售卖融入平台,为广大需要技能学习、娱乐生活的小伙伴提供了专属平台。

 约单上线至今,创下业界奇迹,6000万笔/年的订单量、高达670亿元的撮合金额、6000余万用户、700万技能达人……一系列数字背后,彰显的是服务市场对约单的认可以及网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从成立之初,约单便将平台定位于同城生活服务领域,截止目前,平台不仅集合运动健康、居家生活、教育咨询、游戏服务、旅游、租赁等11大项目品类,还包含了陪吃饭、陪唱歌、陪看电影、陪玩游戏等细致服务,不管你是才高八斗还是有充足的时间资源,都能在此获得自己想要的价值,更会找寻到人生意义。

 福利多 回馈全

 约单发展多年,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除提供时间、技能交易等兼职赚钱机会外,还不忘回馈新老用户,接连通过节日礼包、线下优质活动等方式回馈大家。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中,约单就带领高颜值showgirl亮相活动现场,陪大家玩游戏,并送出高端定制礼品,不少现场用户拿奖拿到手软,现场一片沸腾,好不精彩!

 如今,约单继续发力,在8月尾声推出充值返现活动,劲爆折扣、精美礼品,分分钟制造更多惊喜。此外,幸运小伙伴还有机会体验7、15、30天的会员使用权,更有免诚意金发布5次需求的奖励送给大家。

 此次活动堪称约单团队的大手笔力作,更标志着平台发展上升到新的高度。不管是多样化的交易体系还是创新不断的活动流程,约单始终不忘使命,旨在让更多人体会到同城生活娱乐的乐趣。截止目前,约单取得累累硕果,除覆盖生活、娱乐、学习、陪伴等一切社会需求外,还将业务拓宽到全国数百个城市中,随便拿出手机搜一搜,系统都可以智能匹配合适的订单,让技能达人释放自我,让需求用户感受天下精彩。

 约单的出现,不只实现了时间、技能交易模式,更在社交融合理念下突破传统。它具有与时俱进的特质,更以前瞻性的眼光带领大家共享娱乐盛世的光荣。

 对约单而言,斩获千万用户的欢迎仅仅是个开始,在未来,约单将会持续深耕同城生活交易,不断为才艺佳人、时间充沛人士提供更多机会,让大家有钱赚、有朋友交,更参透人生的奥秘,培养出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

 想目睹技能达人的优势吗?想寻找志同道合的同龄人吗?想大展拳脚获得高收入?想领取高大上的会员福利?约单APP充值返现活动等你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