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解读:美国移民途径中不被熟知的“性价比之王”——NIW

时间: 2018-08-27 14: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Mac  :Users:a10.11.5:Desktop:MK美国直营杰出人才移民:MK文章内图:文章首图.png

MK美国直营·杰出人才移民(MK USA)据悉,在川普对移民政策不断施行的紧缩性影响下,EB-1A(杰出人才,Alien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和NIW(国家利益豁免)这两个针对行业优秀人才的项目是美国政府点名欢迎的人群。EB-1A和NIW作为美国职业类移民第一优先级别的杰出人才移民项目,其申请费用低、快速审批的优势是其他项目无法媲美的。当今移美之路上,这两类职业移民被公认为当之无愧的美国移民“性价比之王”。

广为熟知的EB-1A对申请人成就要求比较高,要至少符合十项条件中的三项才能申请, 甚至需要满足更多条件。为了降低风险,许多EB-1A申请人会同时申请NIW作为后备。

\

对比EB-1A,NIW的审核标准则降低了很多,同样是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同样是无行业、年龄、语言限制,虽然审理周期比EB1A长,但是和其他类别移民项目比起来,NIW的排期也是不值得一提的了。

问:NIW虽然I-140批了,孩子要马上去美国读高中,等不了怎么办?

MK USA移民答:还有O签证,杰出人才移民的工作签!可以让您全家马上入境,孩子上公立高中,同时等待三年后拿绿卡。

Mac  :Users:a10.11.5:Desktop:WechatIMG334.jpeg

NIW究竟是什么呢?

NIW是美国职业移民类别EB2中一个特殊的存在,全称“国家利益豁免”,这个项目针对的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只要你处在行业前30%~40%的阶梯中,那么你就可以考虑通过NIW项目移民美国。NIW适用人群广泛、周期稳定、不受美国移民政策影响、花费低,可谓移民途径中的“多、快、好、省”。

一、多

NIW对行业没有限制,适用人群广泛,是涉及行业最多的一个移民项目。NIW面向所有行业的优秀人才,无论你是科学家,还是园艺大师;是企业家,还是大学教授,只要在行业中有过人之处,就可以考虑通过NIW移民美国。那如何证明自己的过人之处呢?我们根据移民局过往的判例总结出了以下8点,需要您至少满足其中1条:

1.获得过国家级或以上个人奖项

2.拥有国家级或以上协会会员资格

3.拥有全国性媒体的个人专访

4.担任国家级项目、比赛评委或期刊审稿人

5.在行业内作出过独特性、原创性重要贡献,例如撰写行业标准、发明的专利被广泛应用等

6.发表至少5篇学术期刊论文或出版过书籍

7.举办过国家级或以上的作品展览或其他展示活动

8.通过艺术表演或作品获得过百万以上商业收入

Mac  :Users:a10.11.5:Desktop:WechatIMG330.jpeg


二、快

NIW周期靠谱,和EB-5这种动辄投资500万,排期10年起的“土豪”移民项目相比,NIW目前不到三年半的排期就变得不值得一提了。今年五月份到现在,NIW排期已经整整提前了8个月,此刻就是申请NIW的最好时机,错过今年,明年的排期真的就不好说了。

三、好

NIW属于美国职业类移民第二优先级别,全称“国家利益豁免”,针对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在川普移民打压移民政策下,NIW不仅不受影响,反而是川普点名欢迎的移民群体。且NIW对年龄没有限制。在职教授、手工艺大师、主任医师,统统可以申请NIW。

四、省

不用花500万投资、买房,只要您对美国移民感兴趣,而又恰好在行业内小有一番作为,只要您选择了MK美国直营·杰出人才移民,只需要投入6万左右美金,就能通过NIW拿到美国绿卡。

MK USA移民会根据您自身杰出资历全面分析,帮您EB-1A/NIW同时申请,如果EB-1A通过了,便可以省去NIW的三年排期的等待时间直接入境美国,如果EB-1A没有通过,还有NIW!所有这些全部包括在总费用6万美金里。只要您想移民美国,我们就帮您办成!作为国内首位直营型美国移民公司,无任何中介代理,低费用高通过率。曾帮数例被拒案件翻案成功!我们只做精准靠谱的EB-1A/NIW移民服务,全年接手28名EB-1A/NIW申请案件,只要经MK USA移民接手,I40一次性通过率95%以上,免费再次申请100%通过为止!

MK美国直营·杰出人才移民(MK USA)坐标美国,旗下专家团队专注服务EB1A/NIW杰出人才移民15年,国内首家直营型移民公司,无任何中介代理。高通过率口碑为我们赢来多年的持久客户,曾为数例EB-1A/NIW被拒的申请人翻案成功。现面向国内华人直营杰出人才移民服务,让国内华人低费用高通过率拿到绿卡一直是MK USA的初衷。

前移民官亲自坐镇;美国名校法学博士文书写作团队;多年经验中英俱佳的编辑翻译专家团队;熟悉中美各行业的资深调研团队。全力助您顺利移民美国!

Mac  :Users:a10.11.5:Desktop:MK美国直营杰出人才移民:MK文章内图:文章尾图.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