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APP上线机票业务 智慧出行布局再下一城

时间: 2018-08-22 13:08: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苏宁金融上线国内机票预订业务,增加了国内客票销售功能,不仅价格触底,还能享受任性付分期付款服务。据了解,苏宁金融这一举措,为用户带来机票预订便捷的新渠道,同时全面开拓大交通业务布局,覆盖移动互联网消费的出行多场景服务,加持差旅行业智慧变革。

\

  为了满足旅客多元化和个性化自由旅行的需求,苏宁金融APP近日推出国内机票预订业务,不论是苏宁易购还是苏宁金融的会员均可购买。用户可前往苏宁金融APP“首页”— “更多” —“交通出行”,找到“苏宁机票”,点击进入即可预订,国内机票通过大数据分析多商比价,使机票价格更具竞争优势,同时苏宁支付可实现多家银行在线支付及任性付分期付款,真正实现先消费后付款。旅客还可享受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等在线服务,第一时间解决票务等方面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金融APP上购买机票还可选购苏宁保险提供的航意险、航延险等险种。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苏宁金融APP将上线苏宁旅行、苏宁商旅两大平台,实现B2B2C双策略全面开花,让金融和科技赋能差旅行业,以差旅管理“简”法实现质效提升,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让您的出差、旅行更从容。

  毋庸置疑,公共交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一个行业,智慧出行也是当下大势所趋。利用生态圈资源优势和强大金融科技能力,苏宁金融正在大力布局智慧出行,全场景、全品类联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商旅金融方案。

  目前,苏宁金融APP已经覆盖汽车、火车、飞机、新能源租车、公交、自驾、高速ETC通行、停车等交通出行场景。另据了解,今年底,苏宁金融APP将接入南京地铁,届时使用乘车码即可乘坐地铁。未来,苏宁金融将加大开拓智慧出行场景,覆盖更多人群,为大众的出行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安全的支付服务和普惠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