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蜂融网:投资理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心态?

时间: 2018-08-22 10:08: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都知道现在这个时代“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如果理不好的话又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就比如现在理财平台爆雷现象频发,不少人从中上阶层一下变成贫民,对理财投资的事情恐慌害怕。难道理财不能实现资金增值的同时有保障资金安全吗?当然可以。有哪些招数呢?P2P理财专家蜂融君来说一说。

P2P理财蜂融网:投资理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心态?

首先,投资理财需要具备足够的理财知识

如果没有理财技能,就算有再多资金,也没办法让它们得到保值升值。理财技能并不是天生的,需要经过后天的培养和锻炼,所以储备充足投资理财相关知识是非常必要的。

除了学习专业理财知识,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与投资市场息息相关,投资者要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和市场投资变化,并能根据变化及时调整个人和家庭的投资理财策略。以P2P理财为例,就急需投资人根据市场变化酌情减少资金投放量。

需要提醒的是,切不可因为自己缺乏专业理财知识而轻信他人,将自己的资金交付他人打理,很多资金安全事件都是因为投资者轻信他人造成的。

那么,投资者在投资理财时应具备怎样的心态?

心态决定一切,投资理财更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克服人性的弱点。一是不要贪心。收益往往与风险成正比,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千万不要因为贪心盲目追逐高收益理财产品而忽视风险的存在。投资者理财时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贪心,克制自己的欲望。

二是不要随波逐流,很多投资者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把控,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这时要格外注意随波逐流的问题,要冷静分析。

最后认清理财风险,投资者在购买投资产品前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首先,在决定要购买某种理财产品之前,投资者一定要了解清楚理财产品的风险类型,然后在了解风险类型的基础上,评估自己理财所能够承受的风险。最后再根据多方面的信息汇总,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其次,看清理财产品的“说明书”。以银行理财产品举例,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有两种,一种是银行发行理财产品,另一种是银行代理理财产品。一般来说,银行发行理财产品,在签订协议上都会盖有银行公章;那么如果是银行代理的理财产品,在签订的协议上就会盖有信托公司或是保险公司公章。因此,需要投资者格外留意。

投资P2P的就需要看清借款人信息资料,知道自己把钱借给谁了,看清借款协议、抵押物、还款计划等等。总之投资理财有风险,出借需谨慎。蜂融网平台会秉承对投资人负责到底的初心和信念,最大化的保护大家的权益!

蜂融网理财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保持作为金融服务平台的初心,资金流向透明,标的风险可控,投资人对于蜂融网理财产品也是好评如潮,蜂融网P2P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P2P理财蜂融网:投资理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心态?

蜂融网的新人注册开户福利: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官网!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