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企云链携手工商银行拜访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

时间: 2018-08-17 13:32:06 来源: CSDN  网友评论 0
  • 2018年8月10日,中企云链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分别拜访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新彬、高级经理冯元、市场拓展处曾陈,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聂建国、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戴永华、副总经理蒋科明,株洲分行行长侯军、副行长柳晶晶、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周钦奇,株洲田心支行行长胡倩等领导出席。中企云链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闫勇、湖南区总经理陈辉陪同。

图1:工行携手云链一行参观中车株洲所


2018年8月10日,中企云链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分别拜访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新彬、高级经理冯元、市场拓展处曾陈,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聂建国、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戴永华、副总经理蒋科明,株洲分行行长侯军、副行长柳晶晶、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周钦奇,株洲田心支行行长胡倩等领导出席。中企云链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闫勇、湖南区总经理陈辉陪同。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力强、副总会计师卢雄文等出席座谈会,张总对工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车株机的发展历史以及现状,工行李新彬等领导介绍了工商银行的优势、最新的产业支持政策、普惠金融政策以及与中企云链的紧密合作。张总表示,其与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多次探讨云信产品,云信具备可流转、可拆分、易融资等特点,对于核心企业以及整个产业链上的供应商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尤其是在与银行的合作中,占用中车株机的授信额度,且到期中车株机承担兑付责任,风险极低,希望后期可以加大与工商银行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工商银行在利率、流程方面给予支持,以惠及广大的中小供应商客户。


中企云链战略部总经理闫勇介绍了中企云链目前依托中车、走出中车的迅猛发展势头,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希望在中车与工商银行的共同支持下,发展更上一层楼,实现与核心企业、中小企业供应商、银行一起四方共赢。

图2:工行携手云链一行在中车株机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后,在中车株机张总、卢总的带领下,工行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车株机的“超级馆”以及高铁列车的生产车间,各位领导对中车株机前沿的研发力、生产力赞不绝口。


随后,工行领导一行与中企云链共同拜访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熊锐华、资金部负责人周剑等热情地进行了接待,带领工行领导参观了中车株洲所的产业布局展示区与企业文化展示区。熊总表示,在产业布局方面,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目前中车株洲所发展势头良好,实现年营业收入300余亿元。与中企云链的合作方面,熊总表示云链金融产品设计高效便捷,得到旗下产业链用户的认同,目前株洲所风电事业部、时代新材、时代电动汽车等已经使用云信约30亿元,后续还有较大量的需求,希望可以得到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拜访结束后,工商银行领导与中企云链深入讨论了后期的合作以及推进计划,工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新彬表示将全面深化与中企云链的合作,指示湖南分行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相关流程优化,开拓更多合作机会,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聂建国表示将召集全行相关条线举行业务培训,从市场占有率以及业务流程两个方面,保障工商银行的竞争优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