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捷信公司“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走进合肥 构建健康金融环境

时间: 2018-08-16 10:08:30 来源: TECH007前沿新闻资讯  网友评论 0

随着消费需求的扩大,人们的消费观念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老一代储蓄的习惯正在逐渐改变,新一代超前消费的思想逐渐拔高,消费金融已成为引导消费增长和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抓手。而消费金融在一、二线城市已经逐渐普及,几乎每个人都使用过消费金融。但在三、四线居民,对于消费金融、金融产品等了解较少,很多人对于消费金融表示好奇,但并没有渠道来接触和使用消费金融。针对这一现象,捷信公司为偏远地区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以及学习防范金融安全问题。

捷信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也是为了响应监管机构关于“深入普及金融知识,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号召,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为此,捷信公司推出“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系列普及活动,活动举行至今,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福建等多个地区开展活动,受到各地居民的认可。

此次捷信公司“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走进合肥,在合肥市莲花社区明珠居委会举行,这也是该系列活动首次落地合肥。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参与,现场近百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期间,捷信公司讲师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金融产品、个人信用记录、风险 防范知识等金融常识。活动期间,主要通过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还有趣味问答环节,现场听众通过提出自己的问题,捷信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解答。很多居民将自己平时遇到的金融问题提出解答,还有一些类似的金融诈骗事件等。通过一下午的学习,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觉受益匪浅。很多居居称希望未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通过学习可以学习很多金融知识。

作为普惠金融的长期践行者,捷信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担当起金融“启蒙者”的角色。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将金融知识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农村及偏远地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未来,捷信将举行更多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更多人可以通过捷信公司活动了解消费金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