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缇安深圳首店成爆款,将加速在中国发展步伐

时间: 2018-08-16 10:08:28 来源: 中国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上海,2018年 8月16日——美国烘焙品牌安缇安(Auntie Anne’s)自6月在深圳与其在华南地区的合作伙伴gaga鲜语共同开设中国首家旗舰店以来,销售场面极其火爆。每天都有众多顾客排起长龙,购买手工新鲜制作的蝴蝶饼等烘焙食品及饮品。融合了时尚设计元素的门店成了年轻人竞相“打卡”晒照的饮食休闲景点。深圳门店的成功给予了安缇安极大的信心,安缇安将以深圳为起点,加快在北京、上海等诸多城市开设门店的步伐,将风靡全球的蝴蝶饼及饮品到更多中国消费者面前。

\

安缇安深圳旗舰店成为年轻人饮食休闲的新选择

    安缇安是全球最大餐饮集团之一逢客食(Focus Brands)集团旗下六个餐饮品牌中国际化扩张最快的一个品牌。逢客食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 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经营超过5,000家连锁门店,包括冰激凌店、面包店、餐厅以及咖啡店,年总销售额逾24亿美元。

    安缇安成立于1988年,作为美国国民小吃,安缇安的蝴蝶饼已经有长达30年的历史,是美国饮食文化中重要的组成元素之一。目前,安缇安已在全球开设超过1850家门店,在韩国、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亚洲市场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欢迎。此次安缇安进军中国市场既是对中国消费者“千呼万唤”的回应,也是其对中国烘焙及轻食市场巨大前景的高度认同。逢客食集团国际部总裁Mike Kehoe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习惯正在悄然变化,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一些健康、高品质的休闲小食代替正餐,这对安缇安来说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同时,中国经济的腾飞带动城市大型商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全球近六成的新型商场都盖在了中国,它们正是安缇安开店的首选之地。我们相信这些趋势加之中国大量千禧一代的人口,为安缇安创造了绝佳的商业环境。”

    中国市场在安缇安全球市场战略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也是安缇安把亚太区总部设立在上海的原因。逢客食集团会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期望将其打造成安缇安美国本土市场之外最大的国际市场。中国深圳首家旗舰店的门店设计融合了吸引时下年轻人的时尚、独特的风格元素,使得门店具备聊天、打卡、分享等丰富的社交属性,搭配店内就餐区域与店外休闲区域,满足中国年轻消费全方位的需求。除此之外,在保留经典菜单的同时,安缇安还针对中国消费者口味,推出了芝士奶盖茶等新款饮品以及全新口味的“紫薯芝心蝴蝶饼“。

\

\

安缇安现场手工制作的烘焙产品及饮品

    Mike Kehoe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提高顾客的满意度,目前正在从我们的首家门店收集顾客的意见和反馈,用来进一步改善我们的门店设计、菜单以及整体的消费者体验。我们计划进一步加快在中国的发展脚步,推出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偏好的全新小食和饮料。最终,在中国将安缇安打造成家喻户晓的轻食餐厅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