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投全球:拥抱政策,助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

时间: 2018-08-16 09:08:42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今年科技金融行业迎来了监管最严风暴,众多平台已黯然退出行业舞台,整个行业正在进行自我净化的一个正常阶段。在行业不断吐故纳新之后,必然会迎来更加健康、阳光的发展环境。普惠金融一直是我国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和使命,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科技金融一定会走向普惠的发展态势。

作为一直坚守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企业,中投全球一向积极拥抱监管,凭借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大数据分析的使用,完善风险控制系统,确保平台的安全运转。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力求打造服务型金融品牌,深度践行普惠金融。

不管外部环境如何,中投全球将不忘初心,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以规范开展及科技智能为依托,坚持合规自律的准则,构建安全合规的优秀科技金融生态系统。未来,中投全球将更加专注金融科技创新,坚持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行业整体严峻的大环境下,成熟的风控体系显得尤为重要,中投全球将科技创新应用到风控体系中,引进目前国际前沿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增强风控,优化功能提高效率。打造出了一套完善、严苛、高效的风控保障体系。努力优化,做到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