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P2P理财:监管出手惩治P2P老赖“借款人” 行业可期

时间: 2018-08-15 11:08: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的P2P网络借贷行业不怎么乐观,经历了一场大的“雷潮”。然而平台、投资者的不安,恰恰成为了老赖们的狂欢。这场雷潮的到来,少不了有逃废债人群的推波助澜。但我们相信,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强,老赖们的末日终将到来!

\

  日前,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机构统计恶意拖欠债务人名单,邮件发送给金融局工作人员,同时抄送人民银行征信局、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征信中心、百行征信等。

  此文件一发布,便在圈内宣传开来。无论是平台还是投资者,纷纷拍手叫好,总算等到了监管对老赖出手的这一天!凭本事借钱的老赖,在失信惩戒面前终究也要老老实实去还钱的。

  难道这些P2P网贷借款人都没有还款能力?非也,更多的是没有还款意愿。而在监管出手之后,那些恶意不还款的借款人,想躲也躲不掉了。如果你不还钱,国家就有可能上征信。如此会有哪些后果?你将无法去银行贷款、不能买房买车、不能坐飞机、不能坐高铁、不能让小孩上私立学校、不能去高档场所消费、不能出国旅游度假……由此可见,这次监管对老赖是动了真格。

  这项文件的出台,不仅排查了有自融、虚假标的的平台,排查了真实的逾期情况,也对出借人的恐慌情绪有所遏制。对于像蜂融网这样一直坚持做信息中介、业务真实的平台,应加以保护。与此同时,国家也应加强对自融、虚假标的平台的监控。如此,才是对真正的P2P平台、P2P投资人的保护。我们要让老赖无处遁形,让P2P网络借贷行业回归信息中介的本质,让投资人的利益得到保障!

  我们相信,P2P网贷行业的未来是一片光明的,即使有平台清盘也会良性有序地进行。望所有平台和投资人都要对P2P充满信心,有你们的力量,P2P行业才能不断前行,千万不要在不良黑子和老赖的煽动下,动摇自己的内心,怀疑自己所投的平台。眼下,各大P2P平台都需要一点时间,来度过眼前的黑暗。蜂融网也一定会秉承对投资人负责到底的初心和信念,拥抱合规进程,紧跟监管脚步,争取早日给予广大投资者想要的安全回报。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