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銮国际:本年度最应该关注的分析师

时间: 2018-08-15 18:0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万銮国际是持有AA、QH类资质的136号行员,作为一家提供全面现货黄金、白银投资买卖的资深贵金属交易平台,其分析师的黄金交易经验均在10年以上。上半年的贸易战一直持续到现在,各国经济形势紧张,因贸易战是国际黄金价格走势的重要因素,关心者甚多,分析师密切关注着局势发展,利用自身能力优势,分析行情走向,给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做正确的投资风向标。


  •   首席分析师

  •   雷霆扫汇,现任万銮国际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其具有35年黄金交易从业经验。


  •   自1983年进入投资市场,便于泰莱金号、裕富金号等任职首席交易员,其后于台湾创办《台北胜群信息行》,于《金汇周刊》任首席主编,于《台湾金融情报》及《金钱报》等知名报章财经专栏做专栏撰写。届时,开始进入五度空间分析系统研究领域。


  •   2000年先后建立《深圳五度空间财经》及《香港宇宙行信息》等,任职金融客栈等多家中港台机构的代管、培训风控,首席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研究领域广泛,以精通“五度空间分析系统”而闻名,亦精于波浪推算及通过简单的均线判辨中短期趋势,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并擅长时局及经济剖析,能够准确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在变化莫测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极俱国际视野。

  • \
      特约分析师

  •   除首席分析师雷霆扫汇外,万銮国际还有孙子@金融、当思一二、均线情缘、高升,董建华等十多位特约分析师,共同为投资者建立一个具有参考意义的风向标。列出其中两位具有代表性的分析师。孙子@金融,现任万銮国际特约分析师,其拥有超过10年环球市场投资实战经验,悉心多年钻研图表形态,并利用20多种技术指标,对大宗商品、外汇、股票、指数、债券等多种市场全天候互动关注,通过整合各项技术指标、图表形态与宏观分析市场数据、时事变化,提前洞悉市场趋势,并配合多年观盘技巧,以顾问形式提出专业出入市策略意见与方案,投资成绩回报斐然。

  • \
  •   当思一二,现任万銮国际特约分析师,1993年进入中国股票市场,2004年开始接触金汇领域,2009年-2014年任职和讯外汇大家谈论坛版主,同时兼任深圳市盈宇达、金融客栈分析师,2014-2016年为香港五度空间财经国内顾问。其于多年的实战当中,形成了个人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

  • \
  •   十年前的金融行业,雷霆扫汇在香港、台湾、浙江等地区都颇有名气,一位低调有实力的金融技术分析咖,一心专注于行业技术分析领域,从未对个人有过任何的商业宣传,这点很多粉丝都有所了解。雷霆扫汇回到香港之后,不再于之前的平台发文,久而久之也就消失在公众面前。后来很多投资者无从得知从哪里可以看到雷老师的分析文章,这对支持雷老师的投资者们何尝不是一种损失呢?


  •   但如今,每日都可以在万銮国际官网、万銮国际公众号上,见到雷霆扫汇等分析师们的分析直播、分析文章。每晚八点,都会由主讲师雷霆扫汇于万銮国际官方网站上给大家进行精彩直播,分享当日行情,雷老师那一口的港普话,实为槽点,却也不失可爱率性。


  •   就平台实力而言,万銮国际平台出入金快速,开户无手续费,2018年正式签约郭富城代言,并持有AA、QH类资质,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正规监管。


  •   就分析师实力而言,无论是特约分析师还是首席分析师,现货黄金交易从业经验均长达10年以上,可谓资深的分析师团队。


  •   为彻底改革投资市场的现况,万銮国际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身品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