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鹿亲亲童装 这位国企职员开童装店成功的让自己翻身了

时间: 2018-08-03 15: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不仅仅是明星争抢欲积极备胎,行业政策的落实也让童装行业前景更加广阔,但是在政策落实之前,就有大多数投资者已经开始加入到童装行业,刘先生本在国企做着工作,领着不错的工资,但是不满足于现状,其敏锐的洞察力帮助其发现童装行业的发展潜力,所以决定辞去工作,开始投身到童装行业。

  较开始,刘先生对于童装行业只是关注,在决定投身于此后,进行加深了解,多地考察,较终选择了小鹿亲亲童装。小鹿亲亲童装的信誉与口碑让刘先生较为看重,加上拥有超十年的经营经验和售后服务,即使是零经验,也无需过多忧虑,对加盟商的扶持政策也是面面俱到。

  在签订合同之后,刘先生接受了小鹿亲亲童装总部给予的系统性的培训,而针对店面的装修与陈列上面,有专人下店支持,各方面都准备妥当之后,刘先生的童装店顺利开业,这也让刘先生开始了他的童装创业之路。起初面临的困难比较多,光顾的消费者也比较有限,后期刘先生也按照公司规定进行宣传,服务技术进行提升,门店经营也越来越好,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刘先生也没有旅行或是出去玩,只是待在店里管理店面,产品、陈列、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亲自过问。

  努力总会有回报的,经过几年时间的努力打拼,刘先生的店面也拥有了固定客源,老顾客越来越忠实,销售业绩也在不断上涨,收入可观,现在张先生已经买了自己的房子,生活品质也越来越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