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宝食品遭P2P平台催债 交易所紧急下发关注函

时间: 2018-08-03 10:15:30 来源: 中国基层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8月2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宝食品”)下发关注函。

12335109277634271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

8月2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宝食品”)下发关注函。

根据关注函显示,2018年7月27日,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投融”)在其爱投资官网发布《受债权人委托向天津一品堂文化等41家企业催款公告(第一批)》,称截止到2018年7月26日,天宝食品未按时归还本金、利息及违约金等。

查阅了安投融运营的P2P平台“爱投资”官方网站,《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到,爱投资于2013年3月31日上线,隶属于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及风投系股东背景,B轮融资2.5亿元人民币。

中小板公司管理对天宝食品“爱投资”催款的情况高度重视,向天宝食品询问上述公告中所称未按时归还本金、利息及违约金情况的真实性。若属实,要求公司说明相关借款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日期、金额、利率、债权人、到期日、还款方式、担保人、担保方式、违约安排等,以及公司未能按期偿还借款的原因与拟采取的解决措施

此外,若上述尚未按时偿还的情形属实,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还要求天宝食品以列表形式说明相关债务的具体情况,以及公司未能按期偿还的原因,公司是否存在现金流断裂或其他无法偿还债务的情形,并说明公司针对已到期债务还款安排所采取的措施或拟采取措施及其有效性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还要求天宝食品对公司的信息披露进行全面自查,并说明是否存在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十一章的规定应披露但未予披露的事项。

目前,留给天宝食品回应的时间较为紧迫,根据关注函显示,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公司于2018年8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大连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对此事件的后续进展《中国基层网财经》将予以持续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