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删减】小说《姻缘天作婚事成》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时间: 2018-08-02 14: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热门独家小说《姻缘天作婚事成》又名《闪婚总裁:甜妻要出逃》

  搜索关注【落红小说】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761】即可阅读全文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送医.院啊。孩子别有什么事。”丁玲玲急了,钱重要,未来的孙子更重要。

  慕熙臣以手掩唇,一声轻笑:“怎么,沈先生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把亲生女儿嫁到这样的人家,不知到底图谋的是卫家的什么呢?”

  一句话,不禁让在场的人为之色变。

  而沈毅的脸,阴晴不定。

  把宋云卿嫁给卫子杰,无非是为了两家的共同利益,可是如果这位慕先生愿意娶云卿,那他就将成为他沈毅的女婿了,那么RS国际就是他沈毅的后盾。

  一百个创元地产也抵不上RS国际,多年交情与利益相比,孰轻孰重?如何取舍?沈毅是商人,他自己清楚自己所要的东西。

  而这一切,慕熙臣都看在眼里,侧头低声问宋云卿:“丫头,走吗?”

  宋云卿的目光从卫子杰的裴潇潇的身上收回,轻轻点了点头。

  宋云卿来到外公和妈妈的墓前,掏出纸巾,把外公和妈妈的照片轻轻擦拭干净。

  喃喃低语:“外公,妈妈,对不起,我和卫子杰分手了,我们不会结婚了。”

  宋云卿的手细细描画着妈妈美丽的容颜,眼泪潸然而下:“妈妈,我按照您说的,凡事忍让,可是如今,我已经走投无路了,我才二十二岁,离你们期许的二十五岁还有很远,以我现在的能力也无法接手公司。”

  “外公,妈妈,我本来以为等我结了婚,一切就会好起来,可是现在——”

  宋云卿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瘦削的肩微微耸动,她跪坐在墓碑前,哭成小小的一团。

  从妈妈去世开始,一次次的磨难,让她学会隐忍、沉默。

  她知道爸爸不喜欢她,继母和妹妹讨厌她,在那个已经不属于自己的家里艰难长大,她总是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等到她和卫子杰结了婚,她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

  听到爸爸告诉她,将给她和卫子杰办订婚典礼时,她的心是欢欣雀跃的,说好先订婚,等明年她大学毕业,他们就结婚,等结了婚,她也毕了业就可以海阔天空了。

  卫子杰是她倾心爱着的男人,她相信外公和妈妈给她订下的婚事,一定是最好的。

  卫子杰是外公和妈妈给她选定的保护神。

  小时候,子杰哥哥总是耐心的陪伴她,对她极好。

  八岁的时候,外公去世了。

  十岁的时候,妈妈也走了。

  她的世界从此没有了颜色。

  十二岁那一年,子杰哥哥要到国外去读书。

  她哭着拉着他的手,万般不舍,她好怕失去这个和外公、妈妈唯一有关联的人。

  她还记得,卫子杰当时拉着她的手说:“云卿,你好好的在家里等我,等我长大了回来娶你。”

  那句话言犹在耳。

  这些年,她全部的心思都在卫子杰身上,小心维护着他们的关系,珍惜着他们每一年短暂的相聚,努力让自己成为卫子杰喜欢的人,为他的喜好努力改变着自己。

  忍耐着卫子美和沈雅雯的各种嘲笑、讥讽、侮辱。

  她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的,等她和卫子杰结婚了就好了。

  跟卫子杰结婚,是她这些年奋斗的动力和勇气,是她人生终极目标。

  所有她能想到的将来,永远都是到和卫子杰结婚为止。

  因为她相信,只要她和卫子杰结婚了,她的人生就一切都是崭新的了,将开启新的篇章。

  到时候所有的事都会变好。

  在她被惩罚关进漆黑的屋子时,在她忍饥挨饿的时候,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想到这样的将来,她就会有无边的勇气。

  而今,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再也不会有那一天了。她构思出来的那个美丽世界已经坍塌,一片狼籍。

  她的心,仿佛被生生摘掉,只留下一个流血的洞,痛到无以复加。

  很久,宋云卿抬起头,用手擦干眼泪:“外公,妈妈,接下来,我要为自己打算了,我会好好的活着,我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天不塌,人不死,一切就总要继续下去。

  宋云卿从墓园里走出来时,太阳已经快下山了。

  而慕熙臣的车静静等在门口,宋云卿一愣,慕熙臣下车,为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宋云卿低低说一声:“谢谢!”坐进车里。

  慕熙臣上车,转头看宋云卿,她的眼睛和鼻子都红红的,人也很疲倦憔悴。

  “给你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慕熙臣开口。

  宋云卿摇了摇头,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该面对的,还是要去面对。

  “慕先生,今天谢谢你帮我。”宋云卿声音沙哑,鼻音很重。

  慕熙臣发动车子,问:“你想去哪?”

  “能麻烦你送我回家吗?”宋云卿轻声说。

  慕熙臣问了地址,便不再说话。

  宋云卿靠在窗边,闭上眼睛,也不再说话。

  此时的沈家,沈毅、吴曼丽和沈雅雯相对坐在沙发上,一片肃穆。

  沈雅雯首先打破沉默:“爸爸,你不能让姐姐嫁给慕先生。”

  沈毅已经在回来的路上想得很透彻,觉得能让宋云卿嫁给慕熙臣对他有利无害,但他总觉得哪里还有些不对劲,听到沈雅雯的话,他不由抬头看向小女儿。

  “为什么?”沈毅问道。

  沈雅雯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总不能直接说让自己嫁给慕先生吧?

  她向吴曼丽看去。

  搜索关注【落红小说】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761】即可阅读全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