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亿安仓智慧供应链业务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时间: 2018-08-01 11:01:03 来源: 中电港  网友评论 0
  • 近日,在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成功举办了”中国电子制造企业优化供应链体系论坛”,论坛主要围绕电子制造业供应链体系,从供应链安全、实践、优化、原厂与分销商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吸引了行业里众多嘉宾参与。

近日,在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成功举办了”中国电子制造企业优化供应链体系论坛”,论坛主要围绕电子制造业供应链体系,从供应链安全、实践、优化、原厂与分销商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吸引了行业里众多嘉宾参与。中电港副总经理张强松应邀现场分享“新形势下的供应链安全”,更是引起与会观众的关注。

       供应链是围绕核心企业,通过对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控制,从采购原材料开始到制成中间产品及最终产品、最后由销售网络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一个由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直到最终用户所连成的整体功能网链结构。

       无论是上游的元器件设计、生产和分销还是中下游的整机、系统制造商,产品、技术迭代更新快、规格型号多、应用范围广,致使渠道和交易模式错综复杂。市场亟需集专业化服务、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产业智慧供应链,进行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促进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精准匹配供需,降低经营和交易成本,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以保证企业供应链的安全。

       亿安仓主营的智慧供应链业务主要分为专业仓储、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和供应链金融三个板块。

       专业仓储将给元器件设计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客户群体,提供一个开放的第三方元器件专业化仓储配送、信息化管理等仓储物流综合服务。

       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将加快完善产业数据信息交换接口,汇聚元器件上下游业务交易信息,为供应链业务系统提供足够的产业大数据支持。

       供应链金融依托云服务体系架构,由独立、专业的风控业务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将金融与元器件业务结合起来,形成对供应链业务的风控管理模型,为产业提供各种信用服务,解决电子行业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产融结合,发展规模交易。

       亿安仓依托中电港三十多年元器件分销经验和专业人才队伍,专注以元器件为核心的供应链服务,有利于加快上下游建立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机制,服务电子信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