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景中:美元连日提速收跌 伦敦金低位整理区间高空

时间: 2018-07-31 11:01: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速递:

消息面速递:


周一美元连续第二日收跌。因市场对于贸易战依然充满忧虑,而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相对谨慎。同时,NAFTA协议乐观前景也提振加元,非美货币走强,美元相对走弱。尽管美元下跌,且周三美联储加息概率较小,但依然未能支撑金价走强,因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这对于金价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压力。


周二(7月31日)投资者需关注07:01的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07:30的日本6月失业率,09:00的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11:00的日本7月年度基础货币扩容规模,14:00的德国6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14:45的法国7月CPI年率初值,15:55的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变动等数据。此外,11:00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经济展望报告;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uko Kuroda)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周金融市场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还将迎来诸多重要经济指标,其中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如此多的风险事件云集在本周,势必会让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也需要“系好安全带”。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市场普遍看好英国央行将在8月的利率决策会议上加息至0.75%,施行紧缩货币政策,这将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二次加息。


本周五(8月3日)北京时间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将隆重登场,包括美国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等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万,上月为增加21.3万。7月失业率料自4.0%下滑至3.9%。调查并显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上升0.2%;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7%,上月也为增长2.7%。


技术面分析:


从周线上看,周线小阴收低显弱,暂时还没出现中期止跌的K线形态,此前下影线较长,但上周没能转阳完成止跌,本周依然是关键,月线和周线收官争夺激烈。日图双十字下探回升收盘,短线在1235也是双高平头,暂时进入1235-1215压缩区间内震荡待破位,短线震荡行情,方向得等突破1235-1215区间再决定。附图MACD指标低位轻微背离,短线有反弹需求。但要打开空间还得上破1235,不然震荡节奏不改。


从4小时线看,4小时布林带进入上轨与下轨之间收敛整理,短线整理放缓,上周五反弹中轨轻微承压,结合1215-1235区间行情,目前接近下轨处支撑。短线未跌破1215前暂时不过分看空,围绕1215上方适当看反弹,下破再调整思路,上方继续看至1230上方。小时图反弹上破1225但没收盘在此位之上,短线震荡节奏不改。


徐景中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整体还是处于震荡走势中,金价于1235-1218区间弱势震荡,周线以一根阴线报收延续上一周空头下跌。而纵观美元,近期一直都走得比较强势,若继续坚挺黄金还将进一步走跌。今日操作上徐景中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以1235为多空分水岭,短线上方关注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


伦敦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26附近一线轻仓介入空单,止损放1230,目标看1218-1215;


2、不破1215建议1217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5附近;破位持有观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