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南京的外国人都去哪 苏宁818燃客城排起国际长队

时间: 2018-07-28 17:07: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日苏宁燃客城正式开馆,未来场景购物的demo店迎来了第一批顾客。记者一大早赶到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有幸 “打卡”燃客城的各个展馆。

\

苏宁818燃客城太火爆,开馆第一天就出现了排队长龙。燃店频频,场景未来感十足,这是记者逛完一圈的感受。

\

燃客城的排队让喜茶和奈雪也惊呆。

亮点一:艺术公园美女集中营

场馆内宛如一个巨大的游乐场,科技、潮流和娱乐应有尽有。艺术公园里,8米高的苏格拉宁和苏宁极物的音乐画布快闪店吸引了众多美女驻足拍照。

\

\

一个100立方米的蓝色盒子。细密排列的线动⼀处而起⼀片波澜,宛若律动的水下场景,是观众近距离感受光影魅力的绝佳境地,更是拍照打卡的不二圣地。

\

45副日本漫画家手绘原稿,以吊装形式展出,以供观众近距离欣赏,并与之互动合影留念。

亮点二:孩子乐园与《四季的变幻》

\

\

魔幻城堡里多媒体场景《四季的变幻》

亮点三:运动馆里的热血荷尔蒙

\

\

亮点四:科技馆里的未来机器人

\

\

亮点五:南京吃货聚集地

\

\

亮点六:电竞区次元江湖

\

德云色粉丝提前赶来看德云色现场解说

亮点七:外国友人攻占燃剧场

现场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记者了解到这群活泼可爱的外国人来自埃及和摩洛哥,她们最喜欢燃剧场,因为那里有嗨爆的音乐,她们还登上舞台热舞。

\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