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money获颁优秀企业奖 金融科技成就获新华网认可

时间: 2018-07-28 14:0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促进金融科技更好服务实体经济,7月27日,新华网在京主办第二届“2018国家科技金融高峰论坛”。广东万惠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PPmoney万惠集团”)荣获“优秀企业奖”

此次论坛以“金融科技、中国声音、领先世界”为主旨,通过学术研讨、高峰论坛、圆桌互动等形式,展示金融科技的创新成果探讨行业健康发展的路径。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助理姜西华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集团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服务实体经济的经验和成果。

姜西华现场作主旨演讲

大数据风控服务实体经济

姜西华在主旨演讲时表示,金融科技企业当前主要面临三重任务——坚持规范健康发展、防范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国内知名金融科技集团,PPmoney万惠集团始终认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在于风险控制,基于此,集团坚持合规运营,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夯实风控基础,安全、稳健地服务实体经济。

据悉,目前PPmoney万惠集团主要依托消费金融场景开展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好、服务不到的用户群体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建立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基础上的灵机2.0系统成为风控体系的核心。灵机系统借助大数据、机器学习、知识图谱以及信用风险管理模型等最新金融技术手段,用多重维度方式提升风控决策的质量和效率,大大提升了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PPmoney万惠集团逐渐发展成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

PPmoney万惠集团负责人透露,近年来,集团以打造一流风控体系为契机,不断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持续加大在产品、技术、品牌、运营等领域的投入,目前已经可以为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成功跻身金融科技头部企业行列。

论坛现场

资本青睐优质金融科技企业

当下,金融科技已成为国内外金融行业一个风向标。知名市场调研分析机构CB Insights发布的《2018年二季度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报告》显示,无论是在融资金额还是在融资企业数量方面,全球金融科技均迎来高潮

据统计,2018年二季度,全球共有383家金融科技公司获得融资,总金额高达203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在这之中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在133家亚洲金融科技融资企业中,94%的增长来自中国——有68家科技企业总计获得154亿美金的融资。

作为业内知名的金融科技服务集团,PPmoney聚焦普惠金融,坚持科技驱动技术发展,已实现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业务全流程中的应用。本月初,作为金融科技头部企业,PPmoney万惠集团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公布了获得6亿元C轮战略融资的喜讯,引发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本次论坛上,权威媒体新华网作为主办方为PPmoney万惠集团颁发“优秀企业奖”,也进一步认可了优质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成立近六年来,PPmoney的愿景就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为传统金融服务不到、服务不好的的普罗大众提供线上财富管理、普惠金融服务。“接下来,PPmoney万惠集团还将坚定不移地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提升其在资金端、资产端的构建及运营能力,继续坚持‘资金隔离存管,小额分散;资产真实穿透,笔笔透明’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姜西华表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