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领跑盐业新时代“雪天”号品牌高铁专列正式启程

时间: 2018-07-28 13:07: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8日,由湖南盐业旗下“雪天”品牌冠名的“雪天盐”号品牌高铁专列在长沙南站举办了隆重的发车仪式。自此,湖南盐业“雪天”品牌将随着一列列高铁的发出,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使命走向大江南北——这是湖南盐业上市后为实施品牌战略、落实市场化改革、完成全国市场布局而做的又一重要举措。

横贯东西纵穿南北,雪天走向全国

湖南盐业冠名的“雪天盐”号品牌高铁专列,选择了贯穿全国东西、南北的京广线和沪昆线两条高铁线路。在这一纵一横间,列车驶经站点囊括了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区的重要城市,同时也走遍了最重要的食盐消费市场——顺着绵延4500多公里的高铁轨道,“雪天盐”将以“高铁速度”走向祖国东西南北,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华在发车仪式上致辞:湖南盐业专注制盐50余载,树立行业创新转型新标杆,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盐!坚持领跑战略,借势高铁速度,以此完成雪天盐辐射重点区域市场、最终覆盖全国的市场布局,全面实现“雪天,为中国菜提味”。

高铁助力领跑战略,雪天高速前行

从3月30日“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到5月10日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产品推广大使”签约仪式,再到6月28日的产品全面焕新,“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今年频放大招——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湖南盐业借力高铁、实施领跑战略的又一重磅举措。

基于“领跑战略”理念与“高铁速度”精神内核的完美适配,湖南盐业整合高铁媒体平台的独特优势,借助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精准传播和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超越传统广告形式的单向传播模式,全面深化品牌形象推广和产品推广。

“为中国菜提味”的雪天盐将依托高铁品牌优势,打造系统营销与传播组合策略布局,以更加强大的品牌营销力,获得如高铁一样的前行速度。

“雪天盐”号正式启程,大师赛敬请期待

中国崛起势不可挡,当下中国人民的集体自信心空前,民族品牌将进入一个大的战略机遇期,代表速度的高铁已经成为国家的名片;而民以食为天,食以盐为先,代表了中国人对民族饮食文化的自信;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代表了湖南盐业人对雪天的自信。

雪天正以“领跑战略”引领盐业新时代,立志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盐业品牌——冠名高铁,只是雪天领跑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接下来,湖南盐业将在重点区域集中发力,全面提升雪天盐的全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湖南盐业还预告了即将开展的《“雪天盐”八大菜系民间大师赛》——这样别开生面的营销活动,又是行业中前所未见的创新尝试,让现场与会人员翘首期盼。

发车仪式后,为中国菜提味的“雪天盐”号正式启程,象征着湖南盐业在供给侧改革浪潮中,领跑时代,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在变革的洪流中高速前行!(通讯员:陈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