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九天艾;人生路漫漫,大爱常相伴

时间: 2018-07-27 11:07:51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人类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进入20世纪以后,美国和日本等各发达国家的人均预期寿命都有了明显的增长,而且这个趋势还会继续下去。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人们对自身健康的掌控和维护能力有了非常大的提高。长寿是人类所追求的核心目标之一。中国从秦始皇时代就开始追求长生不老,长生不老药不管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它反映了人们都希望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活得更久一点。中国在改革开放的30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西方发达国家经过100多年努力才取得的成功,全面进入了老龄化社会。联合国2015年的一份报告预测,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将在2035年超过美国。

中国当前进入了一个“大健康”时代。2016年,召开了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并在会上提出了建设健康中国的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加快转变健康领域发展方式,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实现从胎儿到生命终点的全程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

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中.医养.生文化,以“大爱”为经营基石,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核心。与多位中.医名家合作,专注于“艾”产品,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普及中.医药知识和康养文化,传递专业正能量,“让艾行天下,健康进万家”。

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健康医学时代,围绕着“健康”,我们需要发展出能够对机体病理变化进行早期监测的新技术,发展出能够维护健康和预防疾病的早期干预方法,建立起对个体全生命周期进行健康管理的社区系统,创造出能够支撑全社会以及个体对健康维护费用需求的健康保障系统。

未来,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北京仙禾中.医药研究院共同在中.医领域积极配合,探索艾灸、艾草、生命科学、信息科学等领域范畴。开展千城万店项目,更好的传播中.医健康养.生文化,使每个人都懂养.生、会养.生,从而提高全民的整体健康水平。同时,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将我国优秀的中.医养.生理念和优质产品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促进人类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