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甦翔投资:从人到事解读甦翔投资如何助推资本增值?

时间: 2018-07-27 11:07:38 来源: 中国经营网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伴随中国金融体系的日趋成熟,类似甦翔投资这样的财富管理平台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各种金融手段逐步增多,股权投资这种投资方式也逐步走入到大众的视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甦翔投资正是站在投资人背后,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把握市场机遇、助推财富增值的财富管理平台。

  甦翔投资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以智能投资为特色,金融全产品链贯通的闭环生态化服务平台,业务范围涵盖甦翔投资理财师服务、甦翔投资资产配置、甦翔投资高精资产分销渠道。可以说,甦翔投资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智能投资方向拥有绝对的行业优势。

  集聚优秀人才,共同开启新业务蓝海

  俗话说,以人为本,一家好的企业,只有深谙“修炼内功”的重要性,广纳贤才,才能在有条不紊的状态下高速发展。

  甦翔投资核心团队由来自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IT等行业具有多年管理经验的团队成员组成,在金融产品研发、互联网金融、金融数据管理、风险控制等领域均有多年的从业经验,这为甦翔投资布局金融领域新业务奠定了扎实的人力基础。

  另外,优质的股东资源也为甦翔投资注入了不少鲜活的力量。据了解,海通国际、光源资本、成为资本、光速中国、经纬中国等金融行业大佬都先后入股了甦翔投资。

  三大业务线相辅相承,立体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显实力

  甦翔投资结合资产端、财富端多方共赢伙伴,集合优势资源,建立起专业理财师+多元化资产配置+个性化智能投资的立体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在理财师服务板块,甦翔投资以资产配置为理念,在用金融产品等“互联网+”工具来实现用户的需求的同时,也为理财师解决用户精准画像分析和产品组合数据跟踪,在满足客户全方位资产配置需求的同时,通过提供运营、客户服务、品牌等系统化培训,来不断提升理财师知识水平,服务能力和业务效率。

  在资产配置板块,甦翔投资拥有行业内最雄厚的全品类资产资源,不仅包括顶级资产的资源和团队、而且还覆盖了证券/期货、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海外资产等丰富产品线,同时还拥有全生命周期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不论是外部资产合作还是自建优质资产,甦翔投资都会从“募、投、管、退”等各个环节把控风险,确保投资者的资金投向安全、风险可控。

  通过将海量用户和精准数据整合,甦翔投资充分发挥互联网及金融的创新模式,致力于打造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全面金融领域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

  在金融市场上,收益与风险常常是相伴而生的,尽管新经济形势下的股权投资优势显著,但甦翔投资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选择一家实力可靠、资质正规的财富管理机构。吾事天下财智,君享璀璨人生,面对当下股权投资的发展机遇,甦翔投资将力争把握市场机遇,努力为广大投资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