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兴东,多彩贵州旅游第一站

时间: 2018-07-27 17:07: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贵州兴伟集团打造文旅综合体——大兴东,将成为贵州旅游的新坐标。

  在国内文旅产业逐渐兴起之际,兴伟集团把握文旅发展大趋势,打造了集文化+旅游+健康新型文旅产业——大兴东,开启了多彩贵州旅游第一站。

blob.png

  【创新 文旅产业模式, 从产品到体验的升级】

  贵州,作为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大省,良好的气候条件使它成为了游客心中最佳旅游胜地。多年来,景点一日游的状态,难以真正发挥旅游带动消费,改变旅游行业现状,提高贵州旅游的消费潜力。

  【文旅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大兴东旅游世界作为兴伟集团倾力打造的文旅综合体,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为主要方向,拟建集种养殖业、健康食品、医疗保健、休闲养.生、商务会展、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总部中心。

  规划包括生态农业观光基地、生态养殖基地、会展、会议休闲度假基地、国际演艺基地、国际游乐基地、国际医养基地、国际电玩基地、国际文化基地、生产基地九大基地。

  全部建成后,将有80万平方米的大型国际会展中心,28个国际会议场馆,其中最大的场馆可容纳7000人同时开会,28个国际演艺场馆,其中包括可容纳两万人观看国际汽车、摩托车表演的演艺馆,还有可容纳一万人的国际大型马戏场馆以及25个国际专业演艺场馆。此外,还有8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医养基地。

  随着文旅产业从产品时代到体验时代的转变,大兴东实现了注重产品、内容到注重体验的转变。与此同时,拥有休闲养.生、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大兴东也为游客带来了全新旅游体验。

  【结合泛娱乐IP,提升文旅娱乐体验】

  近两年,娱乐IP成为主流,在国内的营销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作为贵州首个文旅综合体,大兴东选择打破以往文旅产业的运作模式,选择与娱乐IP相结合。

  作为首次亮相文旅行业的大兴东,选择了与国内顶级传播策源地湖南卫视联手,一方面是以《幻乐之城》流量为主体,通过资源入口进行品牌的高频曝光,达到品牌认知的目的。

  另一方面,大兴东以《幻乐之城》IP内容为根据,用碎片化传播的方式覆盖社交网络,以高频高质多渠道、多场景的交互式内容促进传播增值,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场景的线上互动体验,创造大兴东与用户新型互动内容体验关系。

  据悉,大兴东已与湖南卫视达成意向,后期将《幻乐之城》全部场景复刻至大兴东旅游世界,同时可能引入幻乐原班人马将节目落地在大兴东,把《幻乐之城》变成一个地标级的旅游演艺品牌。

  大兴东先于文旅行业发现了湖南卫视IP幻化而生的巨大价值,这也是湖南卫视产业拓展、IP变现所期待的结果。不难看出,未来带给双方更多的是文旅营销的跨界共赢。

  【把握新趋势,着力发展文旅产业】

  新时代下我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在这样一种新常态下,为传统经济的发展带来新机会和思路。这也预示着旅游业进入了资本运营时代。

  如今文化、旅游与健康,三者已经进入加速融合阶段,未来,文化+旅游+健康必将形成一种全新服务。

  在这个文旅产业逐渐兴起的情况下,兴伟集团准确把握了发展大势,作出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快人一步的先发优势。

  【超级文旅综合体,贵州旅游的新坐标】

  今年下半年,一个集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会展为一体的超级文旅综合体——大兴东旅游世界将向世人展示一个三联并举、休闲旅游的新视界!

  西南最大的游乐场

  大兴东游乐中心是西南地区设施最为全面的游乐场,游乐中心技术领域含量高、设施前卫、项目丰富。主要设施有目前长度达1050米11环过山车、首台近90度断轨过山车以及36种大中型游乐设施。超强阵容的设备让大兴东旅游世界成为全球最新、最大的国际游乐基地之一。

  全球最大的电玩城

  电玩城规模10万平米,有着最先进的电子竞技平台和全新VR体验馆,同时还拥有媲美迪士尼乐园各项电玩设施。

  世界级演艺场馆

  80000多个超大型座位,其中全球最大的“巨星演唱会”专业场馆,可同时容纳3万人观看表演;最大的好莱坞特技汽车、摩托车演艺馆可容纳2万人观看表演;百老汇原班人马现场表演让人身临其境感受歌舞剧的非凡魅力!

  全球最大的大兴东珠宝石直销中心

  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翡翠、和田玉、琥珀等可供收藏。除此之外,国内不同省份以及海外地区特色产地木雕、红木家具、金丝楠木等匠心雕琢木器,均可供参观收藏。

  经典的老爷车展馆

  大兴东汽车博物馆拥有全球200多台顶级老爷车和200多台摩托车,为经典老爷车车迷、车主等用户呈现一场不可多得的复古汽车文化盛宴,传播丰富趣味的汽车文化。

  全能幻想魔术大秀

  16个世界级演艺场馆,作为华人唯一连续获得三届世界魔术最高荣誉奖项“梅林奖”获得者,其代表作“大型奇幻魔术”曾多次获得世界、国家级金奖奖项,台湾全能幻想魔术师丁建中亲自登台表演,带领游客玩转魔艺两界。

  

  震撼人心的杂技表演

  获得世界金奖杂技以及第十届全军文艺汇表演一等奖、全国杂技大奖赛金奖的杂技团队也为游客带来极其震撼的表演。

  除此之外,大兴东还拥有世界大马戏团集锦、俄罗斯大马戏、印度宝莱坞、好莱坞飞车特技,以及特色艺术表演。

  万间大酒店群

  大兴东旅游世界一共拥有11个酒店,共计2.3万间客房,每个客房都有不同主题,大兴东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优良的住宿环境。即便在旅游旺季,游客也能体验到最舒适的享受。

  结语:打造文旅超级IP,大兴东已经迈开步伐,其产业新模式,将中国文旅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