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宝象金融:凌晨3点你应该好好睡,成年人的世界不必太心酸

时间: 2018-07-27 16:07: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之前,一篇“你见过凌晨3点的北京吗”成为爆款热文,引发网友共鸣。文章里说:“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心酸,他们承受着太多的压力”。

  事实确实如此。尤其是生活在一线城市,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成年人在很多时候不得不向现实妥协。在这篇热文的留言区,笔者看到了许多真实却也令人心酸的留言。

  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不菲的生活、医疗、教育成本,身为成年人的70后、80后们,已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不再像20出头时轻易对公司安排的加班加点说“不”,更不会轻易裸辞,甚至有不少人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没日没夜的加着班。现实中,有些加班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为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为了赶项目、追进度;为了挽救病人的生命而争分夺秒;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安全、平静的生活,很多人不得不扛起肩上的那份责任,熬着通宵。而另一些加班则是徒劳无功的,工作效率不够,就拿加班来凑。某些企业的“加班文化”,满足的是管理者的控制欲,消耗的是劳动者的青春与自由。据调查,在广告公关、医疗服务、技术支持、公安民警等行业,加班可以说是“家常便饭”。

  成年人真的就不能对不合理的加班文化说不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人到中年,我们需要负责家中老幼的各项开支,但也没必要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而拼命加班。在市场经济环境中,选择什么事业,从事怎么样的工作,都应该是个人自由意志的选择。当我们不认同拼命竞争时,大可选择一份工作节奏慢的工作,没有人可以绑架你干一份不开心的工作。当然,这需要一个前提就是有一份足够家庭支出的收入。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现实中我们可以通过投资理财的形式增加个人及家庭收入。当前,股市在经历了千股跌停、千股停牌后并不适合普通大众投资,银行理财的收益相对较低,且大多门槛较高。余额宝以其低门槛、国民化、知名度高等优势也曾风靡一时,但当前其七日年化收益仅在3.9%左右,腾讯理财通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在4.3%左右,收益略低不能满足财富增长的需求。而收益起伏波动较大的理财产品,也并不建议非金融人士投资,因为收益太高的理财产品意味着其风险也相对较高。宝象金融希望投资者能够通过对平台的安全合规以及风险进行深度考量,毕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相较于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宝象金融的收益不是最高的,但收益率却相对较稳定。

  宝象金融作为一家专注于农业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平台,以农业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普惠金融打造安全稳健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历史年化收益率在7%-10%之间,其收益可观且较稳定,不失为职场人士投资理财的上佳之选。作为我国农业供应链金融的标杆企业,宝象金融已与北大荒集团、益海嘉里、新希望六和、益客集团、山西大象集团、想念食品等众多国内外农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为它们提供多渠道的新金融服务。

  宝象金融认为,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财富的积累也是一样。与其将就眼前的生活,不如学会开源自己的收入,不被柴米油盐所牵绊,可以让自己奔赴职场、人生更美好的远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