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时间: 2018-07-27 16:0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下午好!这里HT308为您发回的现场报道,我是本次主播秀秀。今天是7月6日,星期五,请大家跟随我的镜头,跟上我的步伐,一起看看HT308项目拓展日的最新报道。

  车子缓缓行驶到大鹏半岛,已接近我们的目的地——名马轩度假庄园。车上的同学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和忐忑,时而欢呼,时而雀跃,时而叹气,时而惊喜。

  走进庄园,只见民宿风格迥异不同,有的端庄大方,有的温馨浪漫,有的典雅古朴。参观完民宿之后,大家都将自己的个人事务安排好,各自解决了晚餐,便投入到早已达成共识的小组会中。

  随着夜幕降临,带着对明日拓展日的各种期待,同学们早早进入了梦乡。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山风依旧,青春慢跑

  山庄的清晨是清澈而宁静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爱。清晨的微风,如同温柔的少女,抚摸着孩童的面颊,给燥热的空气带来一丝丝清凉。

  看,一道亮丽的紫色风景线出现在望不到头的笔直青色柏油路上。他们都是谁?又发生了什么情况?镜头慢慢靠近,原来他们是HT308的同学,此时正在集体晨跑呢!因为担心拓展日来不及安排当日的跑步打卡,所以大家约定好了团队一起晨跑。

  青春靓丽的浅紫色在宁静的小山庄里特别地显眼,路过的行人都向大家投来惊奇而又羡慕的目光,那正是308别具一格的风采。大家时而快跑,时而小步原地休息,很自然很简单地完成了3公里。这种感觉,和平时一个人跑是完全不一样的。

  信任背摔,跃跃欲试

  早餐在带队教练团的催促下匆匆结束。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来到了拓展的活动场所,在做完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第一项团队项目——信任背摔。

  带着疑问和好奇,我们的成富保同学积极踊跃又兴奋地顺着梯子爬了上去。在教练宣布完安全注意事项之后,富保同学有一个腾空,身子往后一倒,把身后已经做好了防护措施的同学们着实吓了一身冷汗。所幸大家的力量非常大,将圆滚滚的富保同学稳稳地接住了。

  在教练再次声明安全规则之后,同学们个个轮番上阵,轻轻松松完成了第一个挑战项目。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第二个挑战项目,叫做“天使之手”。何为“天使之手”呢?就是拉着死党的手,在高空中,从绳子的A端走到B端,考验与死党的默契和配合程度。整个过程中,不能松开彼此的手,否则挑战失败。

  聒噪的蝉鸣打破了凝结的空气,Michael和蒋元元同学首先上阵,给大家亲身示范。死党帮死党穿好防护服,也戴上了安全帽,随着一声“开始”,两人三下五除二地往杆子上爬,然后拉着对方的手,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时而恐惧,时而却步,但是双方的手一直不松开。望着彼此坚定的目光,两个人在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内完成了第一组的挑战。

  紧随其后的另外10组同学,大家都很勇敢地接受挑战,虽然有挑战失败的,但无一人落跑,没有人退缩。21人的11次高空历险,11对心灵与心灵之间相互碰撞的灵魂,拉近了死党与死党的距离。承诺共同携手完成的任务,承诺绝不松开彼此的手。

  慧欣姐经历了两次这项挑战,她和两位死党都分别进行了这个高空任务,而且都是顺利完成的,非常佩服她的勇气,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特别地有担当。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了中午。在快速完成就餐之后,团队们紧接着在教练团的带领下,需共同经历第三个严酷的考验——高空跳跃。

  这是一个看着非常可怕,也是战胜自己的一次非比寻常的考验。严汉彬同学第一个往上爬,并且以令人欣喜而又振奋的9秒时间完成了首次挑战,给后面的同学做了好的榜样,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他也是此次挑战活动用时最短的的那一个,是HT308最优秀的成绩。

  与此同时,经历了首次的失败飞跃之后,张维老师一直没有勇气往下跳。教练直接爬到上面,做了将近半个多小时的鼓励和激将法,张老师还是没能突破自己的内心。但是她终不死心,第二次爬了上去,虽然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但是不得不嘉许她的勇敢和不轻易放弃。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青涩有我,毕业有你

  紧接着,就是轻松玩游戏的环节了。大家在经历了“共同进退”这个轻松而又极具思索的游戏之后,马上投入了最后一个挑战任务——毕业墙。

  这项任务挑战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我们的陈璐同学,虽然表面上是个柔弱女子,但是在碰到这个环节的时候果敢地站出来,做总指挥,并承诺在30分钟之内完成挑战。在经历了前面两次的违规之后(蹬墙和发出声音)大家并没有气馁,而是重新打起精神,从头再来。虽然底层的人墙都已经开始,流汗,流泪,流血,但是大家都没有服输,没有放弃。调整好了状态,又一次重新攀登上去。

  人墙在无声地哭泣,大家面色凝重,发起最后的一次冲击。大家众志成城,不分彼此,只为了达成这个共同的,唯一的目标。当胜利的音乐悄然响起,当所有的同学都翻越过了毕业墙,教练宣布挑战成功之后,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引下,激动地冲到楼梯边上,迎接同学们。大家手拉手,肩并肩,拥抱,热泪盈眶。就连几乎不流泪的郑顺珍和陈庆辉同学,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那是感动夹杂着激动,信任夹杂着大爱的泪水。

  当教练兴奋地向大家宣布小组最终以15分的成绩完成了挑战的时候,大家再一次激动地抱团,欢呼声,雀跃声盖过了音乐的节拍声。大家手拉手,围成圈子,共同体验和感受这个胜利的时刻!

【众鼎商学院·团队风采】青涩有我,毕业有你——HT308项目拓展

  美好的一天转瞬即逝,本场直播即将结束。我是本次的小主播秀秀,感谢大家陪伴我度过这充满挑战和又幸福的一天,下期节目再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