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支出增长反应需求上升,人人聚财、有利网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时间: 2018-07-27 16:07: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最终消费支出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78.5%,比去年同期增长14.2个百分点,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当前在八大类支出中,国民在居住和医疗保健支出增长快教育文化娱乐支出表现出持续增长趋势

 

最终消费支出对于GDP作出的贡献,代表我国在生活多方面中消费需求的上升,其中教育文化娱乐支出的增长,更表示我国大部分居民已不再限制于基本生活消费,而有着更高的精神层面消费需求。普通大众想要更好满足教育文化娱乐方面的需求,可以在外快理财、人人聚财、有利网等合规平台进行理财,这样一来就可以赚取丰厚的收益满足自身需求。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是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以个人车辆抵押资产为核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人人聚财设立了月月赚、定投宝等多个理财产品,并通过16道风控工序层层筛选,确保项目真实可靠。

有利网

有利网隶属于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个人借贷业务,年化收益率约在9%,有无忧宝、定存宝、月息通等多个理财项目,项目周期多在1-12个月。在风控方面,平台主要是采用小额分散投资的方式,用户平均每笔投资分散在17.42个项目上,极大的分散了风险。

外快理财

外快理财是由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打造的移动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监管政策,秉持信息中介定位,合规经营健康发展。经过数年的发展,外快理财以其优质的理财产品、便捷的理财服务,而深受广大年轻投资者的欢迎,平台活跃用户多达数十万人

外快理财旗推出了两大理财产品,“外快七小宝”与“外快定期宝”。“外快七小宝”是一款创新的理财投资产品,投资者起投1元即可成为新手会员,享有8.00%的基础年化收益率,等到升级为至尊会员,还可坐享最高11.20%的年化利率,产品锁定期为七天,七天之后可随时提现,资金可当天到账

外快定期宝”是外快理财新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分为1月标、3月标、6月标,年化利率分别在在9.8%、10.8%、11.8%之间,投资本息到期之后,直接到达用户的账户,绝不会存在资金站岗的现象。在安全风控方面,外快理财建立了一支严格的风控团队,所有项目均为实物抵押,并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了资金托管协议。正因为如此,该平台才能做到没有逾期,每期都正常回款,不拖欠投资者一分本息。

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支出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最大助力之一。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每月数千元的工资还是难以满足其成长的消费需求。若是大众投资者学会在外快理财等稳健平台理财,那么可观的收益就可以帮助他们达到消费目标,提高生活品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